>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男”狂飙15公里后弃车逃逸 车里现注射器

2013年04月14日04:0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奥迪男”狂飙15公里后弃车逃逸车里现注射器和带血纸巾]
撞上隔离墩后,司机躲在车里不出来
撞上隔离墩后,司机躲在车里不出来
车座上的注射器和手机
车座上的注射器和手机
车座上的带血纸巾 (报料人供图)
车座上的带血纸巾 (报料人供图)

  4月12日晚,南京北圩路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撞上路边隔离墩的奥迪车拒绝任何救援人员靠近。目击者察觉此事有蹊跷,正当要靠近该车时,一直把自己关在车里的驾驶员突然加速,冲破围堵飞速驶离。两辆出租车紧随其后,追出大约15公里。一阵“贴地飞”后,行至绕城公路的奥迪车司机弃车逃离。民警赶来,在车内发现针管和带血的纸巾。现代快报记者 付瑞利

  撞上隔离墩后拒绝救援

  当晚8点多,南京审计学院门口,不少行人围在一辆越野车前低声议论。目击者称,司机是一名瘦瘦的男子,车子的保险杠被撞坏,他没有下车查看,而是往座位上一靠,全身抽搐起来,神情也很恍惚。这让不少围观者紧张起来,有人拨打电话报警。很快,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赶来。此时,驾驶员仍然坐在车里,不怎么动弹。急救人员发现车门紧锁,怎么敲窗户,对方都不回应。

  现场,不少市民认为,此人肯定是酒驾出事了不敢出来。这边话音刚落,奥迪车突然再次启动,后撤几米后,前进驶向快车道。当时,路上车辆不多,奥迪车走走停停,极不正常。急救人员再次跟上前去,尝试拉门未果。

  “拦住他,不要让他走!”有市民发觉,该车有想要逃离的迹象,急忙大喊。

  突然加足马力冲出人群

  围观者的呼声引起了的哥丰金文的注意,于是,丰金文开车从该车左侧经过后,顺势往右侧一打方向,斜停在前方,把奥迪车堵在快车道最右侧,“如果是酒驾,就不能再让这车子走,太危险。”之后,又有一辆出租车驶来,堵在奥迪车左侧。

  没想到,接下来,奥迪车像发疯一样,开足马力轧上绿化带,绕过丰金文的车子,向路边人群冲去。

  “驾驶员像是没看到这里有人一样,直接开了过来。”有险些被撞的市民称,当时路边站着将近10个人,如果有谁在逃跑时,慢了一步,肯定会被奥迪车顶飞。

  巧合的是,奥迪车逃离时,前方没有任何车辆。持续加速后,这辆黑色越野车驶向远方。

  狂奔15公里,两的哥一路追赶

  丰金文驾车紧随其后,另一辆出租车也参与追赶。事后,丰金文估算了一下,从北圩路到新秦淮河大桥,他和另一位同行追出大约15公里路。

  “真像电影一样,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样开车的。”丰金文说,奥迪车一会走S形,一会闯红灯,整个过程像开飞机一样,场面十分惊险。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根据的哥回忆,整理出整个追赶的路程:事情发生在北圩路,奥迪车沿此路往南逃离至水西门大街,然后,车子上了江东中路,一路又经集庆门大街、所街,驶入湖西街。从湖西街拐上应天大街后,奥迪车保持高速行驶,一直前行到赛虹桥附近。紧接着,车辆沿凤台南路南下,后拐进绕城公路,一路往三桥方向奔去。

  弃车逃逸,车里发现注射器

  奥迪车撞上隔离墩时,车头已经受损。经过一段距离的疾驰,水箱出现问题,就在新秦淮河大桥上,奥迪车无法继续前行。两辆出租车也停在后面,等候警方赶来。可就在这时,驾驶员推开车门,弃车逃离。“他连路都不看,翻过护栏,跑到路边绿化带里去了,追了一路,却让他跑了。”

  高速三大队民警赶来,在奥迪车的座位上,民警发现了一支注射器、沾有血迹的纸巾和一部手机。目前,这辆车子已被移交到交警五大队。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奥迪车的车主,对方称正在外地旅游,把车子借给了朋友。对于12日晚发生的一切,车主表示不知情,记者再次尝试向她了解那位朋友的情况时,这位车主称暂时不方便透露什么,随后挂掉电话。

  律师说法: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2012年4月,高淳老街,一辆疯狂的别克连撞12辆车后,杀出一条“血路”逃逸。最后,别克车“毒驾”司机被当地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江苏玄博律师事务所律师项斌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奥迪车司机为逃避责任,采取的行为,可能对拦截他的人员及其他不特定公众造成人身伤害,或其他财产损失,他的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