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丢钱捡钱骗局升级版 诈骗不成硬抢10余万

2013年04月14日13: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福州“丢钱捡钱”骗局升级版 诈骗不成硬抢10余万]
  俩女子街头唱双簧上演了一出新版“丢钱捡钱”骗局,诈骗不成竟变抢劫,对受害人进行威胁、殴打并抢走受害人10余万元人民币。13日,福建福州仓山警方披露了该起“丢钱捡钱诈骗”案件。目前,警方已将该诈骗团伙捣毁,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据介绍,1月24日7时许,吕女士途经福州市仓山区福湾路段,忽然一名女子从其身边走过并掉下一捆“现金”,但她却快步离开。随即又有一名中年女子迅速将该困“现金”捡走,并要求吕女士不要声张。

  正在此时,“丢钱”的女子返回,称自己是某公司财务,要求吕女士与其一起回公司帮其证明“丢钱”,并叫来一辆白色小车。上车后,骗子要求吕女士把身上现金交出、并说出银行卡密码,谎称要向银行查询以证明其没有捡钱,吕女士意识到自己陷入诈骗陷阱,随即拒绝骗子要求。

  发觉骗局被识破,歹徒凶相毕露,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把刀威胁、并殴打吕女士,逼迫吕女士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在一个偏僻路段将吕女士赶下车。

  吕女士随即报警,经查询吕女士三张银行卡内10余万存款全被骗子取走。

  接警后,仓山警方根据吕女士的陈述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在对犯罪嫌疑人驾驶的白色小车的排查中获得了重要线索。民警发现该辆白色小车竟然是从泉州方向来到福州的;同时通过银行方面的调查,民警提取到了用吕女士银行卡取钱的犯罪嫌疑人的的图像资料。

  经辨认,取钱的人正是向吕女士演“丢钱捡钱”双簧的女子。根据这两条重要线索,民警赶赴泉州开展侦破工作,并在泉州警方的协助下,摸清了该伙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暂住地。

  4月11日下午,民警在泉州南安市水头一民房将犯罪嫌疑人黎某顺、黎某珍、梁某等3人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诈骗不成进而抢劫吕女士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同伙已被通缉。(王榕春 林汉志)

  作者:王榕春 林汉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