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二男生被5刀捅穿肺部 因同桌疑其背后说坏话

2013年04月14日14:44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初二男生被砍5刀肺部被捅穿 凶手竟是同桌]
警方对一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记者 段玉良 摄
警方对一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记者 段玉良 摄

  一个14岁的男孩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人连砍5刀,最重一刀直接刺进肺部,这得有怎样的深仇大恨才会下此狠手?警方在连续调查80余小时后,于昨日凌晨3点将7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但让大家匪夷所思的是,凶手竟是同桌。

  受伤男孩跑到医院求救 肺部被捅穿

  尽管医院每天要面对各种意外病患,但4月10日延安医院的值班医生却被突然闯进的病患给吓了一跳,只见一个穿着校服、背着书包、浑身是血的男孩站在门口,求医生救命。

  值班医生赶紧在医院门口扶住男孩,这时男孩已经失血2000毫升,看情况紧急,医生紧急安排救治,并从男孩口中得知其家长的电话。

  接到医院电话的易女士是受伤男孩的姑姑,也是男孩在昆明的监护人。“我以为他只是受了点小伤,孩子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从来没有和人打过架。但当我赶到医院,看到孩子全身是血,人当即就崩溃了。”易女士说。受伤的男孩小易今年14岁,在延安医院对面的昆明实验中学读初二,而小易和姑姑就住在新迎小区。因失血过多,小易已经接近休克,经紧急抢救后,被安排进重症监护室治疗。

  “身上被捅了5刀,其中后背捅的一刀刺穿了肺部,肺都切除了一半。想着他那么小,一个人跑去医院求救,也没人帮忙,我的心就痛。”易女士哽咽着说。

  经过一天一夜的紧急施救,小易已经从昏迷中醒来,但还是不能说话,也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的胸腔积血需要再做手术。对于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究竟是谁对小易下这样的毒手,易女士一无所知。

  遭7人围殴 行凶者中有人替他拦了一刀

  “14岁男孩在闹市区被砍成重伤”的消息一经报出,立刻引发广泛关注,大家也在猜测凶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下此毒手。

  案发日20时左右,东华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调查情况,虚弱的小易告诉民警,他放学后,朝新迎小区方向走,走到附近一家德克士旁,上来几名陌生男子问他要钱,但他身上没有钱,对方就用刀捅伤了他。“对方有几个人,要多少钱?”当警察再问小易这些情况时,小易已经休克。

  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盘龙分局,分局领导抽调刑侦大队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我们在调阅了医院到学校的监控发现没有有效信息,又围绕小易口中的德克士周围走访,也没消息,最后只能从小易离开学校时开始调查,才找到当晚和他一同离开学校的同学小高。”办案民警说。

  民警发现,小易的同桌当晚虽然和他一同离开学校,但面对民警的调查一直词不达意,行迹可疑。民警随后和小高的家长、老师沟通后,12日20时,小高在其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投案。

  原来小高只是怀疑同桌小易在背后说他的坏话,于是邀约了多名同伴准备教训一下小易。当晚两人离开学校一同行至环城东路家乐福附近,小高邀约的同伙已经等候在此。同桌俩争执中,7人开始殴打小易,5人在一旁围观。

  殴打中,其中一名姓聂的男生拿出刀就往小易身上刺,这失控的一幕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慌忙中,另外一名男生赶紧伸手去挡,导致自己的手臂被刺伤。5刀下去,不知轻重的一群孩子还威胁小易不准报警、不准求助、自行回家。

  昨日的盘龙分局办案中心,那肃静的办公室里,低着头的少年们,神情紧张。警方介绍,在涉案的7名人员中,全部都是未成年人,除了聂某已经辍学外,其他全部还在各中学就读。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的小易昨日能简单说一两句话,这个瘦小的男孩还有着少年特有的义气,让大家都不要管,称他们双方会私下解决好这件事。

  刘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