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穆里奇:未主动要求入籍中国 也未接到官方邀请

2013年04月15日04: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原标题 [穆里奇:没主动要求入籍中国]
 
穆里奇:没主动要求入籍中国
穆里“气” 在被换下场后,穆里奇用扔毛巾的方式来表达郁闷之情。图/Osports
穆里“气” 在被换下场后,穆里奇用扔毛巾的方式来表达郁闷之情。图/Osports
穆里“气” 在被换下场后,穆里奇用扔毛巾的方式来表达郁闷之情。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在中超总身价排名前两名球队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2比1战胜大连阿尔滨。赛后,恒大外援穆里奇回应了入籍中国一事,他表示自己并未主动要求入籍,至今也没有接到官方邀请。

  在这场阵容豪华的对决中,恒大凭借埃尔克森以及巴里奥斯的双响炮2比1战胜阿尔滨,为阿尔滨进球的是外援瓦罗。

  相比埃尔克森和巴里奥斯的表现,穆里奇本场比赛并无亮点。在瓦罗攻破恒大球门后,恒大队队员认为后者冲撞门将在先,向裁判鼓倒掌的穆里奇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里皮用郜林将穆里奇换下。穆里奇下场时将工作人员递给自己的毛巾扔在了地上,显得很郁闷。

  最近一直传闻穆里奇同意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足协相关领导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认为是好事。对此,穆里奇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又做了进一步回应,他说:“不是我要求入籍,而是当时记者问我,如果一切条件允许,我接到加入中国国籍的邀请,是否愿意接受。我说,可以的话,没问题。”

  穆里奇表示,对于这件事自己并没有决定权,“如果别人想去实现的话,就让别人去想解决问题的办法。迄今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官方邀请,所以无法回答是否愿意放弃巴西国籍。”

  王牌

  埃尔克森4场进7球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投入巨大的大连阿尔滨在本赛季开始前被认为是广州恒大的最大对手,在昨日的较量中,他们也曾让恒大毫无办法,但关键时刻,又是埃尔克森为恒大叩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巴里奥斯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向球门后点,埃尔克森拍马赶到推射空门,连续第4场比赛收获进球。

  本轮结束后,少赛一场的恒大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在这4场比赛中,埃尔克森都有斩获,一共打进7球,傲视射手榜群英。他的进球数几乎占到恒大联赛总进球数(11球)的2/3。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并未表扬火力全开的埃尔克森,而是表示球队上半场表现不理想,跟自己排兵布阵有关,“我对此应该负一些责任。”输球的阿尔滨本赛季5轮联赛仅获一胜,但代理主帅李明认为困难是暂时的,“我相信球队正在步入正轨,也会尽快走出低谷。我们队内气氛很好,希望球迷给我们更多时间。”

  选帅

  马里主帅现场观战阿尔滨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徐弘因被禁赛辞职后,阿尔滨就一直由李明担任代理主教练。不过球队一直强调会聘请高水平外教。据记者了解,昨日同恒大比赛时,便有几名外籍教练在看台观战,其中就包括马里国家队主教练卡尔德隆,他也是阿尔滨新帅的热门人选。

  阿尔滨主场同恒大比赛关注度非常高,大连金州体育场爆满,除了球迷之外,看台上还坐了不少神秘嘉宾,其中就包括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负责人,他们很有可能同阿尔滨俱乐部展开一系列合作。

  另外看台上观战的还有马里国家队主教练卡尔德隆。非洲杯期间,凯塔正是在他的手下冲锋陷阵。据记者了解,卡尔德隆是阿尔滨选帅的重要人选。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正式挂帅阿尔滨。

  其实就在徐弘离开实德后不久,凯塔就曾向俱乐部推荐过卡尔德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