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快闪党”再出没 60秒掠80万名牌手袋(图)

2013年04月15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快闪党”再出没 60秒掠80万名牌手袋(图)]
香港铜锣湾霎东街“法国店”遭歹徒以的士撞毁橱窗入内爆窃,损失10多个名牌手袋总值80万元。(港币 下同)
  香港铜锣湾霎东街“法国店”遭歹徒以的士撞毁橱窗入内爆窃,损失10多个名牌手袋总值80万元。(港币 下同)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快闪爆窃党”又再出没。3名配备的士及私家车的窃匪,14日清晨先以偷来的士撞毁铜锣湾一间专售卖二手名牌手袋的店铺橱窗,再极速掠去10多个总值约80万元(港币 下同)的名牌手袋,再登上接应私家车逃去无踪,全程不用60秒即完成,警方正设法追捕3名匪徒归案。

  遭“快闪”爆窃的二手名牌手袋店为“法国店”,位于铜锣霎东街33号,据悉该店没有分号,主要出售Hermes、Fendi、Prada、Ferragamo和LV等名牌子的二手皮具手袋和饰物。有经常光顾的顾客指出,该店的货品款式虽然不算齐,但价钱是同类店铺中较低,因而仍吸引不少人光顾。

  “法国店”价钱适中吸引顾客

  事发14日清晨5时许,1辆的士驶至霎东街后,突加速铲上行人路直撞向该间手袋店的玻璃橱窗,橱窗玻璃应声粉碎;成功后驾的士男子,及不远处另1辆私家上2名戴帽及口罩的男子,立即下车冲入该店搜掠,在短短不足60秒内,极速掠走10多个名牌走袋,再登回该辆私家车逃去无踪。

  被弃的士无拉手掣溜后毁栏

  现场消息称,3名贼人逃走后,被弃下的士疑没有拉好手掣,随后缓缓溜后,直至撞及马路另一边的铁栏才停下。而整个爆窃过程亦被附近1名派送报纸的22岁余姓货车司机所目击,他虽已立即报警,但贼人犯案过程神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逃去。

  贼人逃走马路遗4LV袋

  未几大队警员赶到,立即封锁现场调查,又在附近兜截贼车,惜无发现。随后警员在现场对开马路检获4个相信是贼人逃走时遗下的LV手袋、铁锤、及1个尚未拆开包装的袋。另外,警员经核查,证实贼人弃下的士为已被挂上假车牌的失车,本身的车牌仍遗在驾驶座油门位置附近。

  警员随后联络店铺负责人和职员了解,职员点算证实损失10多个Hermes等牌子的手袋,总值约80万元。警方已列作爆窃案处理,交由湾仔警区重案组第一队跟进,通缉3名戴帽及口罩的涉案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