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一局长被追债续:局长请假 全体干部脱岗

2013年04月15日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吉羽
原标题 [海口一局长被追债续:局长请假全体干部脱岗]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4月15日电(记者 吉羽)近日,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了“海口市琼山区环卫局周局长被当街追债”一事。4月15日下午,记者前往琼山区环卫局作追踪采访时发现,该局全体干部均未准点上班。与此同时,关于局长周文昌是否存在违纪,琼山区成立的联合调查组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5日下午2点30分,记者前往琼山区环卫局欲对该局局长周文昌作采访。然而,多家媒体记者见到的是几道紧锁的大门,大楼内似乎无人上班。在等待了15分钟后,该局一名工作人员才驾着电动车姗姗来迟。在打开一道道大门后,记者进入琼山区环卫局大楼内看到,除了开门的这名工作人员所在的数字城管办公室以外,整栋楼内的局长办公室、书记办公室、3间副局长办公室、局办公室、财务室、工青妇办公室、监督股、人事股、业务股总计11间办公室均无一人上班。

  同时,记者在琼山区环卫局一楼看到一块写有“不准迟到早退,擅自脱岗离岗”的《“六不准”工作纪律》警示牌。警示牌边上的墙上贴有4月15日上午的《考勤登记表》,根据登记记录,该局12名工作人员均在8点准时手写签到,互相间的签到时间1分钟不差。

  根据琼山区环卫局工作人员解释,最近几天,局长周文昌因病向区委常委请假没来上班,其他工作人员上午接到下午3点半到区政府开会的通知,但中午时候,临时通知会议取消,可能很多同志还没获知会议取消的消息,因此没来得及按时赶回上班。随后,截止下午3点记者离开时,该局仅有3名工作人员到岗。

  另据记者从琼山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高度重视媒体报道的“琼山区环卫局周局长被当街追债”一事,区纪委、组织部成立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彻查此事,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