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霸王的”绕路飙车 乘客报警后被司机赶下

2013年04月16日03:0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霸王的”绕路飙车三环线上甩客]

  母女俩夜晚打车遭遇惊魂半小时

  “霸王的”绕路飙车三环线上甩客

  乘客悄悄拿走服务监督卡 市客管处正在调查

  “他不是为钱,太恐怖了!”王女士心有余悸地说。前晚,王女士带着女儿在东西湖区额头湾上了辆的士,没想到司机明目张胆地绕路,随后又往目的地反向行驶并高速飙车,见王女士报警才将母女俩甩在了三环线上。

  “霸王的”上惊魂半小时

  前晚9点左右,王女士携女儿在额头湾上了一辆蓝色的士,告诉司机要去复兴村。的士开出一段距离,王女士发现不对劲,“从额头湾去复兴村,走长丰大道最近,可车子走的却是解放大道。”王女士出言询问,司机不承认绕了路,只说走解放大道是一样的。

  王女士女儿才9岁,周一要上学,王女士只想赶紧回家,坚持让司机走长丰大道,并提出不然就原路返回,将自己和女儿送回额头湾。司机始终没有理会,却在行驶到解放大道古田三路附近时,突然调了头。

  “我以为他是同意了把我们送回上车的地方。”然而,到了舵落口,司机却直接驱车上了三环线,一路往汉阳方向风驰电掣般开起来,“司机不断加油门,车速估计超过了80码。”

  王女士和女儿吓得大哭起来,大声喊停车。见司机始终不听,王女士边打电话报警,边伸出手拉扯司机。一番纠缠后,司机大概害怕出事,停车把母女俩赶下车后离开了,当时是晚上9点半左右。

  偷偷扯下了服务监督卡

  “我35岁了,人生中从来没有哪个半小时像这次这么恐怖,这么漫长。”王女士说,自己和女儿被赶下车的地方已经能看到去蔡甸的指示牌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在三环线上苦苦等待警车到来。

  20分钟后,警车赶到,将母女俩送到琴台大道,母女俩打车回了家。

  民警介绍,母女俩其实是被扔在了长丰桥附近的一处收费站附近,已属汉阳地界,“王女士还比较机警,一直没有挂电话,而且在下车前悄悄拿走了车上的服务监督卡。”

  车牌号与所属公司不符

  王女士记得的士车牌号是“鄂AXL763”,但她藏起来的服务监督卡则显示车是幸福公司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查询到,“鄂AXL763”的确是出租车车牌号,却并不是幸福公司的车,而是新能源公司的。

  随后,记者又以乘客的身份从新能源公司证实,该车牌号的车属该公司所有,前晚当班的是副班司机王师傅,而王师傅当晚只送了一名乘客到汉口,其他时间都在武昌。此外,王女士说乘坐的是辆蓝色的士,但新能源公司的都是绿色的士。

  “可能是套牌,也可能是司机换公司时,服务监督卡没有及时更换等,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客管处新闻发言人李均表示,如果是后者,则属于无证驾驶,司机要接受相关处罚。

  针对王女士的遭遇,李均提醒,乘客乘坐出租车,上车前就要留意车门和顶灯上的出租车公司名称是否一致,遇到绕路等情况,应默默记录下路线、时间、车号等信息,且一定要索要车票,事后向客管处投诉,客管处一定会进行调查处理,“最好不要与司机正面冲突。”

  见习记者朱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