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执法车连撞4人后逃逸 司机酒驾官方称是临时工

2013年04月16日09:48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酒驾执法车连撞4人后逃逸响水城管局:驾驶员是临时工]
路牙都被撞坏了
路牙都被撞坏了
一名被撞伤的女生躺在医院里
一名被撞伤的女生躺在医院里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姜振军 摄

  4月13日晚9时左右,盐城响水县城管局一驾驶员酒后驾驶一辆执法用车,连撞4人后弃车逃跑,事故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昨天,记者了解到,驾驶员是城管局临时工,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故发生在响水县东西向的灌河路和204国道交界处一家宾馆门前,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还有血迹。目击者介绍,当时城管车准备从灌河路的路南掉头到路北,然后向西行驶,不知何故撞上了由西向东行驶的电瓶车,“被撞的第一辆电瓶车后座还坐着一个人,两人都是初三女生,在逃跑时,又撞到了骑电瓶车的老大爷,到204国道交界处遇到红灯便左拐弯,撞了一辆等红灯的骑车人,后又撞上了路牙,才被迫停车。”路边开饭店的毛先生称,当晚听到响声便出来看个究竟,只见白色的桑塔纳轿车上下来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飞快地从小巷子里跑掉了。

  事故发生后,被撞女生的同学报了警。躺在响水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谢某说,她们都是响水县南二中的初三学生,当晚她坐在女生陈某的电瓶车后面,突然被汽车从后面撞到,“今天是体育测试的日子,我却躺在病床上,中考也没法参加了。”据医生介绍,谢某腿部要于16日进行手术。而陈某却没有那么幸运,据其舅舅张某介绍,当晚送到医院后陈某便做了三次手术,脾脏也被切除,可因脑部受伤,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被撞的一位老大爷姓李,今年70岁,目前已脱离危险,另一位被撞者伤势较轻。

  据了解,肇事车车牌为苏JF2840,是响水县城管局监察大队执法用车,当晚的驾驶员是陈某。“他是我们城管局的临时工,肯定是要被开除的。”响水县城管局办公室喻主任表示,现在是不是酒后驾车,是不是公车私用,目前都不好说。响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的民警告诉记者,陈某是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目前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 陶展

  见习记者 姜振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