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拒绝乘坐黑出租遭恶骂 见司机被抓拍手叫好

2013年04月16日11:12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机场不坐黑出租遭司机恶骂 见其被抓乘客叫好]

  “就该这么办”,看到那天晚上骂自己朋友的黑司机被抓了,周先生感到很开心,警方终于替他出了口恶气。15日上午,周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说,一个月前,他的朋友在流亭机场遭遇一位光头的黑出租车司机,当时没坐他的车,司机出口骂人,让他的朋友颇为生气。没想14日晚上,朋友刚从机场出来,正好看到民警将光头黑出租车司机抓起来了。

  不坐黑车,遭司机恶骂

  14日晚上7点左右,周先生去流亭机场接从北京飞到青岛的朋友,刚从机场出来的朋友心情很好,他对周先生说,“我刚才看见那个光头了,那个光头被机场公安抓起来了”,周先生当时还不知道朋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一打听,才知道之前朋友碰到了一件很令人生气的事。朋友的总公司在黄岛,因工作原因,朋友一个月或一个半月就会从北京飞一次青岛。上一次飞青岛是一个月前,朋友出了机场后,一位开着黑出租的“光头”走上前问他去哪儿,朋友随口答了一句“黄岛”,“光头”便想让他上车。因为公司有车接,周先生的朋友并没有想坐黑车的意思,随后撂下一句“不坐”就走。可话刚说完,“光头”就生气了,当场就在他的后面来了几句骂人的话,朋友听得清清楚楚,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很多次从北京来青岛,没想到这次会出现这样令人不愉快的一幕”,生气的朋友有火无处发,他对这次机场经历没留下什么好印象。“人不坐车就算了,你也别骂人啊,谁愿意一下飞机就挨骂呢。朋友说上海北京早就没有这样的情况,没想在青岛给遇上了”,周先生替朋友打抱不平。

  黑司机被抓,乘客拍手叫好

  4月14日晚上,周先生的朋友再次从北京来到青岛,刚出了机场大楼,就看到了让他长出一口恶气的一幕,“刚看见上次骂我的那个黑出租光头司机被公安给抓了,抓得好,早就该这么办了”。黑司机被抓,朋友很激动,他让周先生赶紧给报社打电话,让记者好好采访这一幕。

  “我朋友说,以前黑出租车司机是一帮人,你不坐,两个人跟着你,不行的话三个人跟着。到了一个新地方,谁愿意刚下飞机就挨骂呢,心里肯定会很不舒服”。周先生说,这次被抓也算是肃清了机场的黑车,净化了环境,是件好事。

  记者了解到,4月2日晚上,有媒体报道,按照市交通运输委的统一部署,市交通稽查支队稽查人员兵分多路,采用便衣暗访的形式,对机场周边的客运“黑瘤”进行查处。稽查人员亲眼目睹了“黄牛”及黑车倒客、宰客的种种伎俩。当晚就查处黑车3部,并按照有关规定,处以1万至3万元罚款。

  与此同时,为净化机场环境,机场公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黑出租活动。记者从警方了解到,14日晚上,确实有几名黑出租车司机非法揽客被抓,警方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对这些非法揽客的黑出租车及黄牛给予相应处罚。记者 林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