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波士顿爆炸案至少致3死133伤 嫌犯系沙特籍男子

2013年04月16日13: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发生连环爆炸 至少三死133伤]
从时报广场情况可以看出纽约也提高警戒
从时报广场情况可以看出纽约也提高警戒

  纽约地铁站加强警戒

  新华社今晨电 美国波士顿15日发生爆炸后,纽约市警方在地铁和多处旅游景点部署更多警力,以防止在纽约出现新的恐怖威胁。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保罗·布朗对媒体说,纽约在酒店和多处景点加强了警戒,部署紧急应变车辆,直至警方获得有关波士顿爆炸案的更多消息。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随后发表声明说,纽约警方已经派遣1000名警员执行反恐任务,保护纽约市的安全。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同时宣布将加强地铁安保措施,在地铁和通勤列车内增加巡逻,对乘客的书包等随身物品进行安检。

  爆炸让伦敦也紧张

  新华社今晨电 伦敦警方15日透露,受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影响,将重新布置针对下周日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措施,但比赛肯定不会取消。

  当天举行的波士顿马拉松赛接近尾声阶段,终点线附近发生了至少两起爆炸,导致至少两人死亡,23人受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透露,尽管伦敦马拉松赛的安保早有预案,但波士顿的爆炸发生后,警方将对这些预案“进一步推敲。”

  警察局专门负责伦敦马拉松赛的警官彭德利说:“我们将会与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一起,对安保预案进行仔细审核。”

  伦敦马拉松赛首席执行官尼克·比特尔在波士顿爆炸案后连夜发表一份声明,声明说:“我们对波士顿发生的事件感到异常悲伤,也非常震惊。对于田径运动和热爱马拉松赛的朋友和同事来说,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

  对于21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声明说:“我们的安保计划是与大都会警察局联合制定的,得知爆炸案的消息后,我们立刻与警方进行了联系。”比特尔晚些时候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伦敦马拉松赛肯定会按计划举行,“肯定不会取消”。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声明说:“爆炸事件令人感到震惊和恐怖,我想对那些受害者表示深切慰问。”

  外交大臣黑格、伦敦市长约翰逊以及英国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在得知爆炸发生的消息后,都通过推特表达了对受害者和家属的关切。

  据透露,有374名英国人参加了波士顿马拉松,但其中并没有知名选手,遇害者中也没有英国人。英国外交部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已经注意到了发生的事件,现正在竭力搜集有关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