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波士顿爆炸致179人伤亡 一中国留学生受伤

2013年04月17日0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波士顿爆炸已致179人伤亡 一中国留学生受伤]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接连发生两起致命爆炸袭击事件,警方表示,目前爆炸事件伤亡人数已升至176人,其中3人遇难,17人伤情危急。死者包括一名8岁男孩,伤者中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目前,警方未能锁定制造爆炸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分左右,当时现场有2.3万名参赛选手和50万名观众,爆炸发生时,近三分之二的选手已到达比赛终点。爆炸发生在波士顿市中心的博伊尔斯顿街。13秒后,另一枚炸弹在几百英尺之外的地方爆炸。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新的声明,指责波士顿爆炸事件为“怯懦的”恐怖行为。他同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爆炸事件是由国内还国外的个人或者组织所为。

  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现场附近当地时间15日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后,奥巴马在北京时间16日早晨曾首次发表全国声明讲话。他誓言将全力追缉波士顿爆炸案的肇事者,并要求美国各地需要加强安保措施。

  马萨诸塞州州长帕特里克和波士顿市长莫尼诺16日相继在通报中表示,爆炸案现场核心地带将全面封锁,进行更仔细的排查和搜索,以便找到更多的蛛丝马迹。

  另据前往波士顿医院探望的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钟瑞明介绍,在波士顿大学念研究生的中国女留学生周丹伶,15日和同学一道前往观看马拉松比赛,在爆炸中腹部受伤。周丹伶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经进行完第一次手术,目前仍未完全脱离危险。

  钟瑞明介绍,跟周丹伶一同观赛的同学吕令子目前下落不明。他呼吁知道吕令子下落的人打领馆值班电话2122449392转10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