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禽流感H7N9 > 禽流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出台家禽养殖扶持政策 每只肉鸡补1元

2013年04月17日09:1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洪慧敏
原标题 [每只肉鸡补1元蛋鸡补2元]

  种禽场存栏的种禽每只补助15元

  我省出台家禽养殖业财政扶持政策

  每只肉鸡补1元蛋鸡补2元

  种禽场存栏的种禽每只补助15元

  通讯员 高晓晓 本报记者 洪慧敏

  早报讯 禽流感冲击浙江家禽养殖业,浙江省昨出台政策予以财政扶持。

  昨天,浙江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积极应对H7N9禽流感扶持家禽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

  通知明确,对持有效《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禽场给予生产维持性补贴。以2013年4月8日的存栏种禽数为准,财政按每只15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其所需经费由省和县(市、区)分别承担,其中经济欠发达地区由省承担70%,县(市、区)承担30%;其他地区各承担50%。祖代种禽场和家禽品种资源场享受国家有关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免征种禽养殖所得的企业所得税、减免收费等扶持政策。孵坊由县(市、区)政府制定补助政策。

  浙江鼓励禽类加工销售农业龙头企业等收购、加工压栏家禽。凡2013年4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按4月1日前签订的合同收购价收购、加工活禽总数在5万只以上的企业,财政按每只2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其所需费用由省和县财政1:1承担。期间家禽加工、冷藏冷冻企业进行初加工、冷藏冷冻禽肉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各地要协调金融机构,努力增加对上述企业的流动资金支持,用于收购家禽。浙江各级财政优先安排农业龙头企业贴息等资金。

  浙江要对家禽养殖场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对2013年3月底存栏肉鸡肉鸭1万只以上、蛋鸡蛋鸭2000只以上、鹅1000只以上、产蛋鸽3000对以上、鹌鹑5万只以上的养殖场给予一次性补助,财政补助标准为每只肉鸡肉鸭1元、蛋鸡蛋鸭2元、鹅2元、产蛋鸽1元、鹌鹑0.2元。

  其经费由省和县财政共同承担。小于此规模的养殖场的补助政策由各市、县(市、区)研究制定。

  浙江省要求,在未检测出H7N9病毒阳性地区,不得实施禽类及其产品流通的相互封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关闭或开启禽类交易市场。

  从现在至2013年10月31日,浙江将减免家禽检疫费。

  浙江省将在大中城市,加快实施品牌冷鲜禽产品和熟肉制品取代活禽交易。而在现有农贸市场内的活禽交易、宰杀只准在市场管理部门指定的场地内进行,并改善屠宰条件。

  每日疫情报告

  截至昨日20时

  全国累计确诊77例

  北京小患儿今天出院回家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6日晚公布,截至目前,全国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77例,其中死亡16人。

  据通报,15日18时至16日20时,全国报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4例,其中上海6例、浙江5例、江苏3例。目前,病例分布于北京(1例)、上海(30例,死亡11例)、江苏(20例,死亡2例)、浙江(21例,死亡2例)、安徽(3例,死亡1例)、河南(2例)6省市。病例处于散发状态,尚未发现人传人的证据。

  另据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姚某已符合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制定的出院标准,今天将出院回家。 据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