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光标称捐5000辆自行车迎南京“亚青会”(图)

2013年04月17日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光标称捐5000辆自行车迎南京“亚青会”(图)]
宣读了“绿色宣言”后,标哥和现场群众一起骑自行车“环游玄武湖”。 孙莹 摄
宣读了“绿色宣言”后,标哥和现场群众一起骑自行车“环游玄武湖”。 孙莹 摄

宣读了“绿色宣言”后,标哥和现场群众一起骑自行车“环游玄武湖”。 孙莹 摄
标哥在即将捐出的自行车堆里摆出“萌姿态”。 孙莹 摄

  中新网南京4月17日电(孙莹)“迎接亚青会,我们要有更多的人"绿色出行",多骑车少开车”,17日,陈光标在南京激情昂扬地宣读着他的“绿色宣言”:“少说多做,这次我捐出5000辆环保自行车。”

  在一排排醒目的红色自行车中间,一身蓝色运动服装扮的陈光标显得格外耀眼,一如他高调的“浓墨重彩”风格。

  陈光标称,此次向南京的环卫工人、卫生防疫人员、低保户、贫困户等普通市民捐赠自行车,是为了迎接即将在南京召开的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捐赠选在春季,是因为这是出游的好季节”。

  而江苏2013年的春季,却因为H7N9禽流感病毒的袭来,掀起了“一池波澜”。陈光标提起这场“波澜”,却是一脸安静:“禽流感来了之后,对我的生活没产生什么影响,该吃啥吃啥,饮食没有改变,只是觉得那些小鸡小鸭,刚刚生出来就要丧命,很可惜也很可怜”。

  此次捐赠中,陈光标称也向南京“防治H7N9的一线医务人员”送出了600辆自行车。

  “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光标"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低碳绿色出行,健康自己”,红色车身上,用绿色字体写着这些极具“标哥风格”的环保语句,红绿相衬、跃人眼帘。

  “我们的时代在进步,环境为何在恶化?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为何呼吸的空气质量在降低”,陈光标看着那些“红绿相间”的自行车说:“这需要我们反思,更需要我们的行动。”“绿色宣言”后,他利索地跳上自行车,和现场受赠群众一起骑自行车“环游玄武湖”。

  陈光标称,目前自己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自行车2万辆。(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