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养牛场连遭歹徒打砸抢:牛被打伤狗被割舌(图)

2013年04月18日01:59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李海菊
原标题 [养牛场连遭歹徒打砸抢:牛被打伤狗被割舌(图)]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4月16日零时20分许,在自己养牛场值守的郑继良被成片的狗叫声惊醒。他刚从床上坐起来,一个蒙面男子举着木棒破门而入……简易房被砍砸得面目全非,看牛狗的舌头被割断,三头牛受伤。4月17日凌晨,又有10多个人(分乘4辆轿车)冲进养牛场乱砍、乱砸,简易房再次遭刀砍斧剁,造成包括5头母牛带5头小牛共10头牛失踪。

  16日养牛场惨遭打砸砍

  4月16日下午,在衡水市滨湖新区彭杜乡赵杜村一个养牛场,记者看到了脸上多处划伤的郑继良。郑继良说,脸上的伤是那些人用刀、钢管、斧头砸门窗时,被溅到屋子里的碎玻璃弄伤的。看到简易房上砍刀、钢管、斧头等凶器留下的痕迹,破烂的门窗、房子北侧被砸坏的三马车,可以想见当时的惊心场面。看着伸着断了半边舌头、卧在血泊中的看牛狗和一头头刀伤累累的牛,可以想见肇事者的凶残……

  郑继良说,他们家养牛有30来年了,租用的彭杜村的地,现在养着68头肉牛。16日零时20分许,一阵狗的狂叫声惊醒了他。他打开手电从窗户里向外照,没看清什么,就想起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儿。他刚坐起来想穿衣服,一个戴口罩、棒球帽的男子破门而入。考虑到身边妻子与4岁儿子的安全,他没有吱声,躲到了被子里。那个男子用木棒往他的腿打了七八棍子。10来分钟后,听到外面没有动静了,他才从屋子里出来。看到花5000元钱买的狼青狗倒在血泊中,舌头被割断一半拖在嘴外面。共有3头牛被砍伤,一头牛被砍了8刀,腿也被打折了;一头牛被砍掉了半截耳朵、身上被砍了一个20来厘米长、约6厘米深的伤口;还有一头牛被砍伤了耳根。10来分钟的时间内,养牛场被打砸砍成这个样子,这伙人得有10来个,随即他拨打“110”报了案。

  17日养牛场又遭打砸砍

  17日,郑继良再次拨通了记者的电话称,当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又有10多个人(分乘4辆轿车)冲进养牛场乱砍、乱砸,简易房再次遭刀砍斧剁,10头牛(5头母牛带5头小牛)失踪了。

  17日11时2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郑继良家的养牛场。只见门口西侧再次遭毒手的简易房已经破烂不堪,大块的铁皮耷拉下来;门口东侧16日免遭荼毒的两间简易房此次也未能幸免于难。另有一辆三马车、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砸坏。

  郑继良的母亲吴淑芳说,17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儿子回家拿衣服了,她独自一人在牛场东侧的简易房(西侧的简易房16日被砍坏,没法住了)里看牛,突然听到外面有打砸的声音。她吓坏了,赶紧藏到床底下报了警,并打通了儿子的电话。

  随后她冲出屋子,拉住了一个人,对方拼命挣脱,随即高喊了一声“走!”听到喊声,有10多个人紧随那人向牛场的西北方向跑去。儿子赶到后,见那些人还没跑远,便驾车追了上去。

  郑继良说,当时他看见那伙人从自家牛场跑走,在彭杜村附近乘上4辆汽车飞驰而去。他和父亲驾车一直追出了十几里地,见对方人多势众,四周很荒凉,心里又记挂着母亲,便放弃了追赶,掉头回了牛场。回去一看,牛场门口两侧的简易房都被砍砸得乱七八糟,已经无法再住了。家里另外一辆三马车也被砸坏了。同时,被砸坏的还有刚买了几天的电动三轮车。经查验,他们发现少10头牛,其中5头母牛、5头小牛。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1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一辆警车停在牛场旁,两位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并向当事人了解情况。

  一位民警表示,自16日第一次案发后,他们就一直在调查,没想到17日又发生的这样的事,他们也很着急,正抓紧破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