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地铁拎酒瓶大唱情歌 脱掉鞋袜躺座椅(图)

2013年04月18日03: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醉酒男地铁拎酒瓶大唱情歌 脱掉鞋袜躺座椅(图)]
醉酒男横躺在地铁椅子上,旁边还放着着一瓶酒。(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付稿酬。)
醉酒男横躺在地铁椅子上,旁边还放着着一瓶酒。(请作者与本报联系,以付稿酬。)

  乘客不堪受扰,地铁迅速处理受称赞

  新快报记者 廖颖谊

  地铁车厢里,一男子脱掉鞋袜,和衣躺卧在座椅上,旁若无人地大唱伤心情歌……昨日上午,新浪网友“@janesnail明昏”在微博上发帖直播了发生在地铁一号线上的这一幕并“@”广州地铁求助,不到五分钟,“@广州地铁”当即回应便派员前往处理,“虚惊”一场之下,有网友大赞广州地铁服务“接地气”,也有网友质疑“醉酒男”如何能“混”上地铁?

  男子地铁唱“伤心情歌”

  昨日9:49,“@janesnail明昏”发博称,一号线有个男人发酒疯,喝酒大声唱歌,请处理一下!9:53,“@广州地铁”回复问道:目前该趟列车在哪一个站?随后,在得知该站列车将开到公园前后,“@广州地铁”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处理。

  “我一直都有关注地铁的官博,昨天从花地湾上车时,就看见那男的边喝酒边在大声唱歌,周边的乘客都怕了他。”“@janes- nail 明昏”告诉记者,当时车厢内乘客较多,但大家都不敢靠近“醉酒男”,有一位老伯劝其不要再大声唱歌骚扰别的乘客,该男子便称自己其实没有喝醉,只是因为“Happy”所以大声唱歌,“唱的全是经典伤心情歌,一首接一首没停过呢,很多乘客都很害怕他会发酒疯,所以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发微博告诉“@广州地铁”,没想到他们倒反应得挺快呢”,“@janesnail 明昏”的语气中带着赞许。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车站工作人员在农讲所站上车,一直陪同该“醉酒男”坐至体育西路站下车出站,其后“醉酒男”欲返回车站继续乘车,后被工作人员配合地铁公安劝阻后自行离开。

  地铁欢迎乘客反映情况

  “反应真快”,不少网友在跟帖中对“@广州地铁”的“微服务”表示了肯定,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醉酒男”是如何能混上车的呢?车站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失职?

  对此,“@广州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广州地铁乘坐守则》,对于因服用酒精、药物或其他原因而神志不清者,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可以酌情决定禁止其进站乘车或要求有其他的成年人陪同。车站人员在发现时会按照有关要求执行。“广州地铁的客流量较大,车站人手有限,有时的确很难注意到每一位入站乘客,又或者其进站时未有表现出异常。”该位负责人表示,欢迎乘客在遇到类似情况时通过微博等方式及时向“@广州地铁”反映,“@广州地铁”一定会在接报后尽快派人处理。而在昨日15:54,“@广州地铁”还发布了“地铁微TIPS”,向众网友“支招”如何传递车厢内的信息。

  原帖

  @janesnail明昏:@广州地铁,一号线有个男人发酒疯,喝酒大声唱歌,处理一下!(17日9:49发)@广州地铁:回复@Yellow 得了毕业综合症:非常感谢您的监督和提醒。我们会反馈给车站人员,提醒其加强巡视检查。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参与维护安全、文明乘车,发现携带三品、逃票等行为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谢谢。(17日11:15发)

  七嘴八舌

  @赖剑冬_Ken_Lai:再次赞@广州地铁服务接地气,这才是真正的O2O,什么卖烧饼的是浮云,真正解决民生问题的网络才是好网络,就算是小事。(17日10:10发)@ZQHZX:有没搞错?D工作人员去晒边?走左个饮醉的入地铁都没人知,而且仲要上埋车!(17日11:36发)@GZsonny:“一号线有个男人发酒疯”这么模糊的信息都能及时处理,太神奇了(17日11:07发)

  【小提示】如何传递车厢内信息

  @广州地铁:归纳并推荐如下方法,童鞋们发现车厢内有异常情况需反馈时可参考哦:根据情况紧急程度:1.可用车厢中的紧急通话器报告司机;2.可拨打总台电话83289999反馈;3.可在下车时向站台岗反馈;4.可注明方向、车厢、到站等信息向主页君反馈。(17日15:54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