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大学回应“误杀说”:黄洋并没有姜姓室友

原标题 [黄洋并无姜姓室友]

    来源:山东商报

  黄洋疑被室友投毒的消息一经披露,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其中“误杀”一说被传得沸沸扬扬。

  有网友发帖称:这场投毒谋杀早有预谋,并且指向的当事人并不是黄洋,而是其同室室友“姜成”,黄洋属误杀。“证据”是百度上早在去年就有一名ID为“诛姜成”的人士先后数次发帖提问与“N-二甲基亚硝胺”有关的问题,而从黄洋寝室饮水机里检出的残留毒剂正是N-二甲基亚硝胺。

  记者随后网上搜索找到,这位名“诛姜成”的人士确实在2012年的10月到12月间先后3次发帖咨询上述毒剂,如“N-二甲基亚硝胺吃了怎么检测”、“N-二甲基亚硝胺有气味么”,甚至还有一条在询问“什么物质使用以后在人身体里积累,1—2年里无任何反应,时间长了能使人残疾或死亡的?写作需要”。

  据了解,黄洋所在寝室仅有3人,除其本人和嫌疑人林某外,此前并未有消息透露第三人的相关信息。针对网上疯传的“第三位室友就叫姜成”一说,昨天记者就此向复旦大学宣传部求证,得到明确回复:“黄洋的室友中并没有一位姓姜的。”

  此外,昨日有媒体获悉,黄洋另一室友姓葛,是上海本地人。这位室友称,他了解到的黄洋和嫌疑人林某没有矛盾,关系也比较和谐。就在3月30日,黄洋还在和林某讲笑话。特派记者 李人杰 上海报道想到清明那阵说起你病时我还愤慨兮兮怪你,说你就知读书就知拼命,一点不会照顾自己身体,吃东西不注意,读书也非要铆足劲,明明可以保送还要去考,当时都不知道你是被这个歹人下毒,不知道会走到现在。实在太不愿去接受,下午兄弟姐妹几个互相告知消息之后都难过的大哭,凶手已经承认并说出动机了,你安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