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胳膊上文“戒酒”17年 酒驾致两人被撞骨折

2013年04月18日10:49
来源:蓝色快报
原标题 [胳膊上文“戒酒”还酒驾撞人]

  快报讯(记者 杨玉丽) 4月10日16时许,在招远市玲珑镇小蒋家村东,发生了一起摩托车撞伤两行人的事故,两行人中一人两条腿被撞骨折,另一人一条腿被撞骨折,驾驶员左眼受伤。经抽血化验,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而在抽血时,民警发现其胳膊上竟然文着“戒酒”二字,这个文身存在了十七年竟然没有什么效果。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由于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张某有伤,民警便对张某及其赶到现场的妻子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原来,张某是龙口人,与妻子在招远打工。张某有驾驶证,但是没有保险,摩托车也未年审。经抽血化验,驾驶员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而在抽血时,民警发现其胳膊上竟然文着“戒酒”二字。在张某的伤口经过简单处理后,其便与妻子回了龙口,两位受伤的行人,仍在医院治疗。交警大队民警到龙口继续对此案进行后续调查,才明白张某胳膊上“戒酒”二字的个中缘由。

  张某的妻子说,这是当年张某追求她的时候文的,张某那时是出了名的爱喝酒,他追求妻子时,妻子因为这点没有答应,张某便去文身以表决心。妻子相信并跟了他。结果一转眼十七年过去了,孩子都15岁了,张某还是整天喝酒。

  张某的妻子边说边抹眼泪说:“俺俩靠打零工赚的钱,还不够他喝酒的。这下倒好,出了这么大的事,到哪里找钱赔人家,这日子没法过了。”

  民警提醒市民,因为酒后驾驶导致的车祸不在少数,张某一家人虽然不幸,可伤者更是无辜。民警提醒酒后驾车害人害己。戒酒不是刻在胳膊上就能戒得了的,必须从内心有戒酒意识,至少要牢记喝酒不开车,以免给自己和别人带来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