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洋16日到中国地震局调研

原标题 [汪洋调研中国地震局]
 


 


  来源:中国地震局网站

  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中国地震局调研,看望干部职工。

  汪洋首先来到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台网部,听取了地震台网建设、应用和服务情况汇报,了解地震速报工作模式和流程,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询问工作人员。

  在预报会商室,汪洋非常关心地震预测预报会商情况,详细询问了地震长期预报、中期预报、短期预报和临震预报的具体情况。随后,汪洋看望了预测预报科技人员。他说,地震预报是公认的世界难题,地震预报事业是造福人类的事业,也是辛苦的事业,地震科技人员要再接再厉,力争在地震预测预报上有所突破。

  在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大厅,汪洋听取了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应急指挥技术系统及其与广东、云南省地震应急指挥中心互联互通情况,并就防震减灾有关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

  汪洋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地震系统干部职工为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应急救援和科技研究作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对地震部门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地震工作者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汪洋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在当前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对全党全国集中精力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这支具有很强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的防震减灾队伍,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和科技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地震综合防御能力,继续在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应急救援和科技研究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