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价跳水逢华人结婚季 纽约华埠金铺门庭若市

2013年04月18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金价跳水逢华人结婚季 纽约华埠金铺门庭若市(图)]
金价跳水,吸引大批民众到华埠金铺抢购金饰。美国《星岛日报》
金价跳水,吸引大批民众到华埠金铺抢购金饰。美国《星岛日报》

龙凤镯等传统婚庆金饰最受欢迎。(美国《星岛日报》)
龙凤镯等传统婚庆金饰最受欢迎。(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金价日前急剧“跳水”,从过去一年最高近每安士(盎司,下同)1800美元回落至2011年约1400美元的平均价位,16日为每安士1380美元。金价大跳水巧遇纽约即将到来的春夏结婚旺季,大批华裔市民闻讯蜂拥抢购,纽约华埠多家金铺这两天门庭若市,店员坦言忙得连饭也没时间吃,其中龙凤镯等传统婚庆金饰销量最佳。

  结婚作为人生头等大事,华人长辈亲友往往会向新人结婚送上金饰,这个传统习俗在纽约依然盛行,以转达长辈的美好祝愿。随着金价大跳水的消息不胫而走,素以精明著称的华裔消费者便紧抓时机,坐言起行抄底抢购。

  华埠多家金铺16日人潮如涌,众多市民一进金铺就径直走向千足金专柜。金铺经理冯先生介绍,当日金价每安士较早前下跌了最高近300美元,较近年录得的最高金价更暴跌近400美元。

  多家金铺门庭若市,店员往往需要同时招呼多位顾客,忙得晕头转向。络绎不绝的顾客们直奔千足金柜台,有店员表示这两天忙得连中午饭也来不及吃。选购了一对龙凤镯的黄太表示,儿子即将在5月结婚,当日得知金价下跌后立即和好友相约到坚尼路选购,计划届时送予媳妇。

  不出半小时便一口气买了两条金项链和两对龙凤镯的一位华人夫妇表示,本来早就打算好买足金首饰送给计划年尾结婚的孩子,可是高企的金价一直让两老望而却步。日前听闻金价暴跌,当然不能错过,并透露因此省了一大笔预算。

  自金价暴跌后,金铺的销售额已经上升了近20%,经理冯先生表示,这次国际金价突然直线下跌,跌幅更达数百元,除了影响金价的国际形势和事件外,也怀疑是有国际财团在操控市场获利。

  相对15日急跌的金价,冯经理指16日金价已经相对回稳。他形容购买饰金主要是看个人需求,当前金价对于有意或计划购买金饰的民众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李子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