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化肥厂爆炸 > 美国化肥厂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化肥厂爆炸:3街区面积被毁 养老院被火吞没

2013年04月18日13: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化肥厂爆炸:三个街区面积被毁 养老院被大火吞没(组图)]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林杉)美国得州韦科市发生的化肥厂爆炸摧毁了大约三个街区的面积,化肥厂附近一处养老院被大火吞没。

  
美国化肥厂爆炸:三个街区面积被毁 养老院被大火吞没
  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韦科市附近一家化肥厂17日发生爆炸。爆炸后,世界各家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相差悬殊。法新社援引当地电视台KWTX的消息来源说,有60至70人死亡,但同时表示无法确认。CNN说,至少有2人死亡。美联社没有提及死亡人数,称目前没有官方公布。路透社和德新社说,有上百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秦迎 编制


  得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对记者表示,这次爆炸可能“造成数百人伤亡”,另有大量住宅被毁。此外,化肥厂附近的养老院已经被炸毁,住在里面的老人凶多吉少。

  事发地麦克伦南县治安官帕内尔·麦克纳马拉说,“到处都被毁了,我从没见过这种情况,就好像是战场,到处都是碎片。”

  外媒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处中学和几处民宅被严重损毁,达拉斯一家电视台在直升机上看到附近相当于三个社区的面积被摧毁。

  在事故现场5公里以外一家便利店工作的托米·阿尔弗莱德说,当时他的店里有几名当地志愿消防员在买东西。消防员看到工厂冒出浓烟后就赶往现场,过了大约5到10分钟,阿尔弗莱德就听到工厂发生“非常猛烈的爆炸”。

  得州参议员布莱恩·伯德韦尔的发言人表示,事故现场仍有一个化肥罐没有爆炸。目前大量居民已经已经被疏散,以防进一步受到伤害。

  现年58岁的得比·马拉克说她当时看到大量浓烟升上天空,“就像龙卷风一样。”赶回家后,马拉克的丈夫说他看到爆炸现场升起了巨大的火球和“蘑菇云”。

  家住化肥厂以西45公里的布拉德·史密斯对记者说,他们听到了一声“霹雷”。在距离事故现场以西20公里处的一家人描述说,“好像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三次爆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