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孩买不起房岳父母以死相逼 小两口只得离婚

2013年04月18日14:21
来源:红网 作者:洪会强 万欢 彭艺超
原标题 [男孩买不起房岳父母以死相逼]

  红网株洲站4月18日讯(株洲晚报记者洪会强 通讯员万欢 彭艺超)手牵着手来离婚,这样的夫妻你见过吗?4月9日,在茶陵县法院立案庭,该院法官就碰到了这样一件“怪事”。

  此事的最后结果是什么样子?4月16日,记者进行了了解。

  男方买不起房,女方父母以死相逼要求两人离婚

  4月9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一对很年轻的小夫妻,牵着手到法院立案庭要求离婚,这样的情景让法官吃惊。

  这对夫妻男的叫张力,女的叫吴菲,两人都是80后,结婚还不到半年。

  “我们也不想离啊,是母亲硬要我们离的。”吴菲说,其实她和张力的关系非常好,两人是自由恋爱,丈夫是外地的,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前年考上公务员后到茶陵某单位上班,目前还没解决房子问题。

  法官了解到,吴菲家境殷实,自己也是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两人在吴父吴母的反对声中结了婚。可是婚后,吴菲的父母还是嫌弃男方家境贫寒,房子也没买,并以死相逼要求两人离婚。为安抚老人,小两口只得离婚。

  法官耐心劝说,女方父母放弃要求女儿离婚的念头

  谭玉华等法官觉得像张力吴菲这样恩爱的夫妻离婚太可惜,就决定到吴菲的父母那里走访一下,争取劝说她的父母打消让女儿离婚的念头。

  4月11日,谭玉华等人来到吴家。“当初要不是女儿背着我们,我们死活都不同意他们结婚。我家出5万元,让张力家出5万元钱,让他们两口子在县城先付个首付买套房子,可是张力的父母连这点钱也拿不出来。”吴母气愤地说,现在两人还在县城租房子住,太丢人了。

  谭玉华告诉两位老人,张力的工作还可以,钱需要慢慢赚,不能因为张力现在穷,就让女儿和他离婚,这在法律上也是行不通的,“当长辈的不能干涉孩子们的婚姻自由”。

  在法官的劝说下,吴父吴母不再要求小两口离婚了。他们还表示,如果张力家实在拿不出钱,他们家将出买房子的首付,算是借给女婿的。

  4月16日,吴菲告诉记者,她在前天接到了爸妈的电话,说不强迫他们离婚了,她和张力第一时间给谭玉华他们打了电话表示感谢,“以后两人一定会好好努力,赚钱过日子。”吴菲说。(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