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化肥厂爆炸 > 美国化肥厂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化肥厂爆炸逾百人伤亡 强度等同2.1级地震

2013年04月18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化肥厂爆炸逾百人伤亡 强度等同2.1级地震]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7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市北部小镇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爆炸发生于当地晚间7点50分左右,当局接到数个从现场打出的报警电话称,有近100英尺宽的火球腾空而起,导致社区大面积停电。据CNN报道,可能有大约70栋左右的民宅被损毁。图为翻拍电视画面。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8日凌晨,美国德克萨斯州,化肥厂发生爆炸后的残骸。17日德克萨斯州一化肥厂发生爆炸,造成多人死伤。爆炸还造成包括一所学校和疗养院在内的数十栋居民楼的毁坏。


  中新社休斯敦4月18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化肥厂大爆炸造成的伤亡人数进一步攀升,当局通报,爆炸已造成100多人伤亡,但具体死亡人数不明。

  当地时间18日凌晨,得克萨斯公共安全部发言人通报,迄今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伤,但具体死亡人数不明,当局仍需一段时间进行统计。爆炸同时造成50至75栋房屋受损。

  早前美国媒体援引当地救援部门的话说,17日晚8时前后发生的大爆炸造成至少6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邻近一家收治伤员的医院表示,目前已有66人入院接受治疗,其中38人伤势严重。

  据介绍,发生爆炸的得克萨斯州韦科市韦斯特镇(West)共有2800多名居民。在出事的化肥厂周边,包括一栋拥有50套单元的公寓、一所中学和一家养老院,爆炸发生后,它们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得克萨斯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称,爆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损失可能与1995年4月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大爆炸相当。当时这起由汽车炸弹引爆的爆炸共造成16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通报,化肥厂的爆炸强度相当于发生了里氏2.1级地震。在距事发现场70多公里的地方,有居民报告他们感受到了爆炸带来的震动。

  当地时间17日晚7点50分前后,韦斯特镇化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由于担心发生连锁爆炸及空气可能潜存有毒烟雾,当局随后将这座农村小镇的一半区域紧急疏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