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BI公布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照片及视频 全美轰动

2013年04月19日0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FBI公布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照片及视频 全美轰动(图)]
4月1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的照片,呼吁民众提供进一步线索,抓捕疑犯。

  4月1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波士顿爆炸案两名嫌犯的照片,呼吁民众提供进一步线索,抓捕疑犯。

  中新社波士顿4月18日电(记者李洋)4月18日,波士顿爆炸案调查取得非常重要的进展,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当天面向全世界公布了两名嫌疑犯的照片及视频,引发全美轰动。

  FBI记者会当天只进行了10分钟,却对外公开了迄今为止最关键的案情线索,引发全美媒体的极大关切,纷纷中断正常播报,就新公布的照片及视频进行即时分析。

  FBI将戴着黑色帽子的嫌犯定为“1号嫌犯”,戴着白色帽子的嫌犯定为“2号嫌犯”,两人应为同谋作案。“2号嫌犯”是目前被认为放置爆炸物的关键嫌犯。

  FBI公布的数张照片显示,两名嫌疑犯都有背包,穿着看上去很随意,扮成游客的模样。FBI同时公布的视频显示两名嫌犯前后走过监控摄像头,正在朝马拉松比赛终点线方向走去的画面。

  FBI称,将这些嫌疑犯明确指认出来并发现其藏身之地是当前该机构“最重要的任务”,并呼吁民众积极向FBI提供有关线索。

  FBI同时警告民众,嫌犯“非常危险”,民众如遇到嫌犯,“千万不要擅自行动”,而要立即报告FBI或警方。FBI的相关联系方式为,1-800-CALL-FBI(1-800-225-5324)。

  记者注意到,FBI公布上述照片和视频后,全美各大电视媒体一直滚动播放,各个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疯狂转发。FBI方面希望通过媒体和社交网站的力量让这些信息在全世界广泛传播,让嫌犯最终无处藏身。

  15日波士顿在举办马拉松比赛时遭遇连环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内的3人死亡,170多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在波士顿的追思活动中誓言一定要将制造爆炸的人捉拿归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