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女与“男友”同居40天 不知对方是女儿身

2013年04月19日07: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同居40天 不知“男友”是女儿身]
涉嫌诈骗被刑拘的张文华。图由警方提供
涉嫌诈骗被刑拘的张文华。图由警方提供

  @华西都市报:

  17岁少女小付通过微信结识了“男子”张龙飞,两人随后成为恋人。张龙飞还帮小付的朋友小章介绍了个男朋友李昊。今年2月,张龙飞来成都玩,和小付、小章一同生活了40天。其间,张假冒李昊,通过QQ向小章借款3万多元。直到骗局戳穿,大家才发现,张龙飞其实是个女人。

  今年2月27日,23岁的乐山人小章来到双流机场,她的好友、17岁的眉山人小付托她帮忙迎接网恋1个多月的男朋友张龙飞。随后,3人在成都一起居住了40天,最后因为经济问题,小章发现张龙飞身份有异,于是报警求助。

  让小章瞠目结舌的是,张龙飞其实就是与自己网恋的男友李昊。更令人惊奇的是,浑身散发着男人气质的“他”,根本是个女人!

  微信摇一摇摇出来个“男”朋友

  今年1月,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小付结识了一名自称张龙飞、备注为男性的网友。在随后的交流中,小付渐渐对这个语言温柔、“很懂女人”的人产生了好感,一来二往,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平日就通过微信和QQ联系。“他说他是河北保定铁路局的职工,列车长。”小付说。

  随后,小付将好朋友小章介绍给张龙飞认识,并托张龙飞为小章介绍男朋友。“耿直”的张龙飞一连介绍了两个,可小章都没看上。

  今年1月底,当张龙飞在QQ上贴出其所谓同事“李昊”的照片时,小章瞬间就迷上了这个戴着眼镜、书生气十足的帅哥。

  随后,通过张龙飞,小章拿到了李昊的QQ号,很快两人便陷入热恋。今年2月初,李昊通过QQ告诉小章,自己缺钱买跑酷的装备,希望能借点钱,并提供了一个户主名为张文华(化名)的银行账户。没见过面、甚至连电话都没和李昊通过一次的小章抱着“只要他开心就好”的心态,给男友汇去了4500元。  3人同居40天“男友”28次借3万多  今年2月,小付和小章商量后,决定邀请张龙飞来成都玩。为尽地主之谊,家住眉山和乐山的两人还提前在成都租了一间房。

  2月27日,张龙飞坐飞机从北京来到成都。见到这个说话声音稍显阴柔,身高1米78,体重近200斤,着装时尚,连抽烟姿势都十分霸气的“男人”,负责接机的小章根本没怀疑张龙飞“纯爷们儿”的身份。

  随后,3人便居住在一起。张龙飞出手阔绰,包揽了几乎所有的开 销,几个人相处十分愉快。晚上,张龙飞和小付同住一间房,小章则单独睡一间。

  看着好友和男朋友如此甜蜜,小章也在网上怂恿男友李昊来成都,可李昊却不像张龙飞那般爽快,表面上应承,却总以“请假要找领导,要送礼,缺钱”、“欠了高利贷,没钱来”等各种理由向小章要钱。也许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一个多月时间里,小章向李昊汇款28次,总额3万多元,且每次都汇入了张文华的户头。

  真实身份曝光女子一人分饰两角  4月8日,小章终于回过神来,察觉事情不对的她开始对李昊和张龙飞的身份产生怀疑。当晚,她趁张龙飞不在,悄悄翻看了“他”的包,一张电子机票存单如当头一棒将小章打醒,“机票上显示张龙飞的真实姓名叫张文华。”

  第二天,小章拨打110报警。见到西安路派出所民警,张龙飞拔腿便逃,但很快被挡获。

  张龙飞交代,小章的男朋友“李昊”其实就是自己冒名的,李昊本人对此并不知情。从小章处骗来的钱财全被她以张龙飞的身份,在带两人出去玩时花掉了。

  在对张龙飞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后,办案民警和小章、小付更是大吃一惊:眼前的这个“男人”,竟然是个女儿身!  涉嫌诈骗落网女扮男装者被刑拘  原来,张龙飞本名张文华,河北保定人,今年25岁,此前曾当过篮球运动员并在多个单位供职过。“我觉得自己长得不行,在男人面前没有自信,在女人面前比较自信。”张文华说,自己是异性恋,冒充李昊和小章谈恋爱就是为了骗钱,而和小付在一起则是因为自己作为女性难以获得青睐,但作为男性却赢得了爱慕,虚荣心作祟便欺骗了她。

  和两个女子相处40天,为何没暴露身份?警方调查了解到,因为张文华的长相和身材比较偏男性化,日常行为举止也较“阳刚”,“甚至出去耍时,她都是去上的男厕所。”民警推测,“其夜晚应该也是和衣而睡。”

  小章向警方反映,张文华一共骗取了她5万多元,其中部分是她向亲友借的。目前,警方已核实其中3.68万元,并正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张文华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立即评 虚拟交友需谨慎

  整个事件中,除开感情受骗的两位女孩,也许最受伤的是张文华本人,作为一个女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错爱,梦醒后必然是“后痛无穷”。另一方面,虽是老生常谈,但还是不得不提醒一句,虚拟交友需谨慎,尤其涉及到金钱,还是得多个心眼。华西都市报记者

  熊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