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化肥厂爆炸 > 美国化肥厂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化肥厂大爆炸再度震撼美国 场景似引爆核弹

2013年04月19日07: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化肥厂大爆炸再度震撼美国 场景似引爆核弹]
  【路透社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4月18日电 】地方当局说,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一家化肥厂17日晚发生严重爆炸,目前已造成5至15人丧生,逾160人受伤,大量民房被毁坏。爆炸还产生了有毒烟雾,当地部分居民被迫撤离。

  【法新社美国芝加哥4月18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17日晚发生爆炸,导致多人丧生。人们担心该化肥厂的另—个化肥罐也被大火引爆。

  这家位于韦科市附近韦斯特镇的化肥厂发生的大爆炸,使数十幢住宅被炸毁,附近一家疗养院的130人被迫疏散。韦斯特镇行政主管马斯卡说:“这就像核弹爆炸一样。”

  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威尔逊对记者说,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多。

  【路透社得克萨斯州韦斯特镇4月17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市附近一家化肥厂周三晚发生大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伤,包括一所学校和一家疗养院在内的许多建筑物遭到破坏。

  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该化肥厂位于韦科市以北32公里的韦斯特镇。该镇约有居民2700人。

  当地治安官麦克纳马拉说:“爆炸造成的破坏很大,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场面,遍地都是碎片和残骸,就像战场。”

  当局尚未公布引起爆炸的原因。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威尔逊称,爆炸可能已造成“数百人伤亡”。附近一家疗养院在爆炸中被毁,可能有人被埋在废墟中。该疗养院的人员以及韦斯特镇部分居民都已疏散。爆炸地点附近的住宅被夷为平地。

  爆炸产生了浓浓的烟雾。周边地区散落着碎片和瓦砾。一家电视台报道说,看上去韦斯特镇的3个街区都受到破坏。当地医院里挤满了伤者。

  得克萨斯州州长发表声明说,州政府“已动用全州力量协助当地官员”处理此次事件。一名白宫官员表示,奥巴马政府已掌握事件情况。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1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一家化肥厂发生爆炸,造成100多人受伤,其中数十人伤势严重。

  当地官员形容说,浓浓的烟雾升上高空,就像核爆炸后形成的蘑菇云一样。爆炸对化肥厂周围的建筑物造成了巨大破坏,附近很多房屋被毁,一些人被困在坍塌的建筑物下。

  消防车、救护车和6架直升机已抵达当地救援。救护人员正挨家挨户进行搜救。当局已在附近一个球场设立了急救中心。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一位当地居民对电视台记者说,她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她说:“听起来就像几颗炸弹在离家很近的地方爆炸一样。”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