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投毒案嫌疑人林某父母:不相信儿子会投毒

2013年04月19日07:1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最初接到电话以为诈骗]

  本报讯 (记者陈正新)4月15日,林某的父亲接到了一个从上海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对方告诉他说,他的儿子因为涉嫌投毒毒死了同宿舍的同学,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去了。

  “他(林父)压根不相信,以为接到了常听说的诈骗电话,还一边笑着回答说儿子肯定不可能做这种事,他要打电话(给儿子)问问是怎么回事。”昨天,林某的母亲说。可当家人拨打林某的电话,却一直打不通,这才慌了。四处打听后,终于确认这事是真的。从没有出过远门的父亲急急忙忙托人订了机票,赶紧离开汕头的家去了上海。

  林某的家在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在广汕公路边是一幢4层高的楼房,这在当地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家。

  林家有5个孩子,林某排行第二,他有一个姐姐、两个妹妹和一个在读大一的弟弟。

  在母亲的眼中,林某绝不可能做害人的事情。“他从小到大,从来没跟村里的孩子红过脸、打过架。”林母说,林某小的时候即便是受了委屈也只会回家跟父亲说。在林妈妈看来,几个子女都很懂事听话。

  在邻居的眼里,林家的几个孩子都很乖巧,两个儿子更都是读书的料。尤其是林某,从小到大的成绩都很拔尖,考上中山大学是一件全村人都骄傲的事情。

  “他是我们村里的大秀才。”一位老者说,林某说话很懂分寸,待人接物稳重,见到长辈也都很有礼貌。而年轻的邻居则评价林某爱运动、很热情。

  林某一家在村里的口碑不错,村里人都不相信这么和谐的家庭里的“乖乖仔”会被警方视为投毒嫌疑人。

  中学同学陈先生则说,林某跟朋友同学的交往都很密切。“他后来去上海读书了,每年回家都会找初中的同学一起聚聚,还会约大家到附近的(潮阳)师院的运动场去打篮球。”陈先生说,球场上的林某不争强好胜,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话不比别人少。

  消息还是在林某生活的村子传开了。“你说他们会不会搞错了?”一位邻居问前来采访的记者。

  作者:陈正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