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5岁女扮男人与两女子热恋 同居40天骗走4万元

2013年04月19日09: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一女饰两男 一个屋檐下与两女热恋]

  王娟爱上了“张龙飞”,两人睡一张床上。

  王娟的闺蜜林霞委托“张龙飞”介绍男友,“张龙飞”化名李军与林霞在网上热恋,骗走林霞近4万元钱。

  王娟、“张龙飞”、林霞三人租房同居。林霞不知道,“男友”其实就是闺蜜床上的人;王娟不知道,同床共枕的“男友”,竟然是一个女人!

  身高178CM,体重200斤,短发显得精神抖擞,颇有男子气概,25岁的河北女孩张丽因为这些“先天优势”,在网上扮演男性和两名四川女孩保持恋爱关系,甚至和两位女朋友在成都租下房子同居一个屋檐下40余天,竟然没被识破女儿身,其中一位女朋友还因为对“他”的痴恋,先后28次给“他”汇款了近4万元钱。

  如此高超的演技最后却被一张机票戳破,西安路派出所民警将张丽带回调查时才发现有着两个女友的“他”竟是不折不扣的女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金牛公安分局获悉,因涉嫌诈骗张丽已被刑拘。

  一女饰两男 同时与两女“热恋”

  张丽一直因为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在男性面前感到自卑,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微信上以男性身份注册,发现能够吸引不少女孩,她也逐渐在这些女孩面前找到自信。今年1月初,张丽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眉山女孩王娟,两人互相加为QQ好友。在QQ上,张丽变身为男性,网名叫“超人小阿飞”,自称真名叫“张龙飞”,职业是铁路局的一名列车长。在和王娟视频的时候,王娟看到的是一位留着短发,身材魁梧长相有些俊美的“男孩”,两人越聊越投机,遂确定了恋爱关系。

  自己找到了男朋友,王娟希望张丽再给自己的朋友林霞找一个男朋友。张丽先是找了自己的两个朋友的照片发给林霞,林霞都没有感觉,第三次,张丽发了一张三人合照给林霞,其中一个戴眼镜的斯文男孩李军让林霞怦然心动一见钟情。张丽称李军是自己的同事,同时注册了另外一个新的QQ号,以李军的名义与林霞开始聊天。虽然没有见过李军真人,林霞却陷入了痴恋,两人也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1月底,“李军”对林霞说,很想买一套跑酷的装备想找她借4000元钱,可是自己和林霞都还没有见面很不好意思开口,没想到林霞说,“只要你开心,我做这些都是心甘情愿的”,之后给李军汇去4000元钱。

  同居一屋 两女不知“他”真身

  为了和“张龙飞”长相厮守,王娟邀请“张龙飞”来成都,并且在金牛辖区内的一个小区里租了一套房子等候他的到来,恰好林霞也没了工作,两人便约着一起在成都合租。2月27日,由于王娟有事,便让林霞替自己去机场接“张龙飞”。林霞并不知道,眼前的这名“男子”,其实也是自己的男朋友李军。

  从2月27日开始,三个人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张龙飞”和王娟同睡一张床,而林霞住在另一间屋。白天,三个人就在成都四处游玩,以“张龙飞”名义出现的张丽,也表现出十足的男子气概:帮两个女孩拿包、吃饭购物抢着买单、走路说话都很爷们。晚上王娟和张丽虽然同睡一张床,却一直没有发生亲密行为。

  同时,张丽以李军的名义和林霞在QQ上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每当林霞提出要和李军见面或者视频聊天,“李军”都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甚至还以这些借口让林霞一直给自己汇款。这些借口虽然破绽百出,可是林霞却都信以为真,每次都按要求给李军汇款,有时甚至一天汇过三次钱,一直到4月8日共计40余天的时间里,林霞分28次给张丽汇去了近4万元钱。

  林霞万万没想到,自己一直痴恋着想见面的男朋友李军,其实一直和自己生活在同一个屋子里。

  一张机票戳破身份 骗子遭刑拘

  频繁的汇款,又避而不见面,让林霞慢慢有了疑心,想到李军是“张龙飞”的朋友,林霞每次在询问李军情况的时候,“张龙飞”一直拍着胸脯保证李军只是因为工作忙,而且确实遇到一些急事有实际困难才会找林霞借钱,同时“张龙飞”还担保,如果李军以后不还林霞钱,他就替李军还。然而这些担保还是没法消除林霞的疑虑。4月8日,林霞趁王娟和“张龙飞”不在家,开始翻看“张龙飞”的随身物品,竟然找到一张2月27日从北京飞到成都的机票,而机票上的名字不是“张龙飞”,而是张丽。这张机票让林霞开始怀疑王娟男朋友的身份。4月9日,林霞来到西安路派出所报案,民警马上来到出租房中,将张丽当场挡获,在核实其身份时,民警发现眼前这名男子,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孩。也直到4月9日,王娟和林霞才知道,他们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而且还是个女人。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摄影报道(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