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车连撞4车后逃逸 趁着夜色叫堂弟来顶包

2013年04月19日09:5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文君 闫海滨
原标题 [连撞四车叫堂弟来顶包]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文君 通讯员/闫海滨)一男子驾车上路连撞四车,交通肇事后弃车逃逸,乘着夜色叫来堂弟顶包。岂料堂弟见事故后果严重,拒绝代替承担责任。昨天,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峰迫于压力,到莞城大队投案接受处理。

  4月7日凌晨2时,莞城运河西三路邮电局宿舍对出路段发生一起小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五车损坏,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接报后,莞城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赴现场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肇事车辆为粤S17R××号牌小轿车,该车与停在运河西三路路边的四辆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车辆碎片四处散落。

  勘查期间,一自称肇事司机的男子李某到场,向办案民警承认是自己肇事。就在办案民警准备进一步问询事故经过的时候,他突然又说自己不是肇事司机。随后,他向民警道出了实情,称自己是肇事车辆车主李某峰的堂兄弟。当晚,堂兄李某峰打电话叫他到事故现场顶包。李某碍于情面,答应李某峰到场顶包替代。到达现场后,李某意识后果严重,遂向警方如实供述,指认事故真正肇事司机为李某峰。

  经查,肇事车辆粤S17R××号牌小轿车为李某峰所有。当晚,办案民警通过多种方式试图联络肇事车主李某峰未果。事故发生后,李某峰切断一切联系方式,不知所踪。种种迹象表明,李某峰有重大肇事嫌疑。

  莞城警方多方入手展开布控查找李某峰的下落。李某峰迫于警方压力,终于主动到莞城大队投案接受处理。据李某峰交代,4月7日凌晨2时,他驾驶粤S1R××号牌小轿车行经莞城运河西三路邮电局宿舍对出路段时,车辆冲向道路右侧停车位方向,与在停车位上停放的四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李某峰没有报警,直接弃车逃离了现场。李某峰对自己交通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