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孩钟情肯德基 离家独行五公里只为吃汉堡

2013年04月19日11:3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章飞燕 孙磊
原标题 [3岁男孩实在太爱肯德基]
漫画 杨舒蕙
漫画 杨舒蕙

  4月16日下午3点多,家住千岛湖镇浪达岭的李先生午睡醒来,发现3岁的儿子不见了!

  夫妻俩赶紧下楼寻找,街边一位卖蔬菜的老人说,之前看见过一个小男孩站在路边,“站了很久没人理,有一个大嫂跟他说了几句,然后大嫂把他牵到了马路对面,然后就不见了。”

  夫妻俩一下子懵了:会不会是被人拐骗走了?妈妈的眼泪马上下来了。

  李先生立即报了警,城区派出所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夫妻俩神情紧张,已经语无伦次。城区派出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处置预案,迅速调集警力,县局刑侦大队也在第一时间召集警力,在15分钟内迅速调集了100多名警察投入寻找孩子的工作中。除了赶赴车站、广场、码头、超市等场所,还对城区各卡点进行了设卡检查,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也投入沿街视频监控的调取工作中,安排人员进行沿街排查,对每户店家走访了解,同时将孩子特征通过短信发给了所有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不放过一丝线索。

  下午6点多,民警排查到十字街附近时,一名身穿肯德基工作服的年轻人跑来说,在店内看见一个没人带的小孩,坐了很久。

  民警赶到,果然是他!

  孩子独自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一直抬头看着店内的菜单。民警问:“为什么会到这里来?”

  3岁的孩子话也说不清,只是反复一句:“我想吃汉堡,想吃汉堡包。”

  已经是晚饭时间了,警察叔叔挺心疼的,马上给他买了个鸡腿汉堡;孩子接过,吃得很欢。

  父母知道儿子找到了,立马骑电动车赶到这家肯德基店,一进店门,就抱着孩子大哭不止,连连感谢民警。

  这对年轻父母说,经常带孩子从家里乘公交车到肯德基吃汉堡。民警算了一下,孩子从家里跑出来,也没带钱,而从他家所在的浪达岭到十字街的这家肯德基,乘坐公交车有5站路,毛估估有5公里路程,真不知道这5公里路他怎么过来的。这汉堡对小男孩的吸引力可真是大啊!(杭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