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加州“虚惊”频现 中国留学生被家长嘱少外出

2013年04月19日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加州“虚惊”频现 中国留学生被家长叮嘱少外出]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洛杉矶加大(UCLA)校内的一处停车场和洛杉矶市一处商场的停车场17日都发现可疑包裹,在警方赶到后,经过勘测证实为虚惊一场。而在波士顿恐怖袭击中身亡的三人中,有一人是中国女留学生,这也引起大批中国留学生家长的恐慌,很多家长对孩子万般叮咛,除了上课,尽量呆在家中,不要在参加人群聚集的社会活动。

  17日清晨5点左右,洛杉矶加大的一名校工在停车场内发现可疑金属手提箱后,马上向校警报告。洛市警局拆弹小组赶到后,发现是虚惊一场。但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学校已经大幅提高安保力度,以保证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此外,17日,位于洛杉矶市Silver Lake一处商场停车场也发现可疑包裹,后经排查,也为虚惊。据洛杉矶警局官员介绍,拆弹小组在接到报警后,于中午12点20分赶到位于格伦带大街(Glendale Blvd。)2500号路段附近的这处停车场,警方使用机器人对可疑物品进行勘测,经过确认后,排除危险可能。

  南加州地区大学众多,有大批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爆炸案发生后,留学生家长无不对在美国求学的孩子们充满担忧。正在南加大读金融专业的李同学在爆炸案发生后马上就接到了来自中国父母的电话,千叮咛万嘱咐,让李同学放学后一定要呆在家里,不要参加人群聚集的社会活动,学业完成后赶紧回国。

  在洛杉矶加大就读的王小姐,原本打算暑假游览美国,在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也在家长的要求下取消了出行计划。王小姐非常无奈地表示,现在国内禽流感流行,美国又刚刚遭到恐怖主义袭击,这个暑假只能宅在家里。(倪可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