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届北京调解论坛即将召开 搭建开放性合作平台

2013年04月19日14:58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首届北京调解论坛即将于4月27日在北京京召开]

  4月27日,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办公室等司法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仲裁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争议解决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调解中心等近20家调解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首届北京调解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来自首都法律界、企业界、行业组织以及各类调解机构代表约150余人将汇聚一堂,围绕“推广调解理念、交流调解经验、共享调解技巧、建设调解团队”的主题展开讨论,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十八大提出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精神的背景下,随着我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司法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行业自治自律和纠纷调解工作的扎实推进,多元争议解决机制的摸索与尝试在历经了数年的积累期后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各类非诉讼争议解决机构在各自的专长领域表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并得到了纠纷当事人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各类人民调解、行业调解、商事调解机构百家争鸣,形成了调解事业的百花齐放喜人局面。

  本届调解论坛在共享共建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各类调解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国调解事业的健康发展,形成合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并就目前各调解组织在调解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进行分享与探讨,对调解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展望与规划。“论坛”期间,由首都十余家调解及研究机构共同发起并筹备成立的“北京调解联盟”将向社会各界发布“北京调解宣言”, 该“联盟”作为各调解组织日常沟通合作的开放性平台,将从理论调研研讨、实务技能提升、社会理念推广、国内外合作推动等多方面,为我国调解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