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俩帮人刷卡套现被劫杀 一岁儿子目睹惨案

2013年04月19日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夫妻俩帮人刷卡套现被劫杀 一岁儿子目睹惨案]
  "凤凰北新村一对夫妻离奇身亡"追踪 一岁儿目睹父母遭劫杀

  一对夫妻,将女儿托付给他人照看后,再也不见踪影,民警和房东上门查看,当他们推开房门时,夫妇二人躺在血泊中已身亡,家中的1岁幼子幸免于难。悲剧发生在4月15日,福州斗池路凤凰北新村3区4号楼。

  警方迅速展开抓捕,16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据警方介绍,这是一起抢劫杀人案。

  帮人刷卡套现 引来杀身之祸

  经警方调查了解,遇难的丈夫罗某生今年26岁,比妻子陈某娟大一岁,两人均为三明清流县人。

  表面上,大家都以为夫妻俩只是在新村沿街开了一家童装店,但事实上,熟悉罗某生夫妇的亲友们都知道,童装店生意并不好,罗某生开这家店,其实是为了开通刷信用卡服务,有了信用卡POS机,罗某生就可以替人非法套现,赚取“手续费”。

  没想到,这个非法谋生手段竟然给自己引来了杀身之祸。替人非法套现收取手续费,肯定需要大笔资金付现,但福州警方在查找这笔资金时,却意外地发现罗某生夫妻银行卡上空空如也。侦查民警紧紧围绕该重要线索,迅速调取罗某生家中POS机近期的刷卡记录,发现曾某杜等3人有刷卡记录,从而确认了三人作案嫌疑。

  16日凌晨,警方迅速组织三个追捕小组,分别在福州、厦门、三明等地追捕。

  16日凌晨5时许,抓捕组首先在鼓楼区邮电公寓停车场内抓获嫌疑人王某锦(男,25岁,三明尤溪县人);上午7时许,赴厦门追捕组在湖里区一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杜(男,25岁,三明尤溪县人);上午8时许,赴三明追捕组在永安客运站内抓获嫌疑人邱某林(男,32岁,三明永安市人)。

  念其无知 劫匪放过一岁幼儿

  曾某杜三人由于好逸恶劳、赌博等原因,造成经济拮据,遂由曾某杜负责物色抢劫对象,邱某林负责物色助手,王某锦协助实施抢劫。

  据嫌疑人交代,4月1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曾某杜以办理信用卡套现为名,带领王某锦窜入罗某生家中,因为都是老乡,罗某生放松了警惕,操作时两人闲聊了起来。曾某杜发现罗某生银行卡内有大量现金后,立即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和尼龙扎绳将罗某生夫妇捆绑起来控制住,并用匕首逼迫两人说出密码后,立即使用POS机将罗某生卡内的11万余元转入自己的银行卡。

  曾某杜正要离开时,罗某生夫妇挣扎着想要反抗,想打电话报警。为了阻止夫妻俩报警,曾某杜残忍地先后朝罗某生夫妇捅了十余刀,致两人当场死亡。而这时,曾某杜发现,房间外竟然站着1岁的男童,罗某生的儿子。想到这么小的孩子说话都还没学会,也不懂得表达自己所看到的,曾某杜最后放过了这个孩子。(海峡都市报 记者 江方方)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