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3天赶上波士顿得州两起爆炸 毫发未伤

原标题 [这是什么运气?3天两起爆炸都让他赶上了]

  来源:郑州晚报

  3天两起爆炸都让他赶上了

  美国得克萨斯州男子乔·贝尔蒂15日参加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经历连环爆炸;17日返回得州,又目睹化肥厂爆炸。

  两起爆炸致死多人,贝尔蒂幸运地没有受伤。他感叹说:“真是个奇迹。”

  赛场惊魂

  “我刚跑过终点线,30秒后听到第一声爆炸”

  贝尔蒂43岁,是第117届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一员。

  他几个月前作出去波士顿参加比赛的决定。妻子埃米陪伴他一起。贝尔蒂回忆,随着终点线的临近,自己身体开始懈怠,脚步放慢,但他决心坚持到最后。

  “我刚跑过终点线,大约30秒后听到第一声爆炸,我转身看到烟雾。”他说,“我立即明白这是爆炸……随后又一次爆炸,我看到人群逃离。”

  贝尔蒂那时筋疲力尽,几乎挪不动脚步。他担心人群踩踏和妻子安危。贝尔蒂安慰自己,埃米应该在酒店里。

  埃米确实在终点线附近,离爆炸地点不足10米。她给贝尔蒂拍完照,想到终点线迎接他,但爆炸声响,埃米被弹片击中,幸运的是她没有受伤。

  酒店重逢

  一个小时后,夫妇俩在下榻的酒店重聚

  贝尔蒂和埃米未能在人群中发现彼此。埃米记得,旁边一名女子被炸掉下肢和左手手指。她帮忙求救,看到女子得到照应后,又疯狂地搜寻丈夫。

  那个时候,贝尔蒂的手机没电了。埃米在现场的客车和救护帐篷里都未能找到贝尔蒂的踪影。

  “我刚看到他跨过爆炸地点,不知道他是否躲过一劫。”埃米说,“我找不到他,开始有点崩溃。”

  一个小时后,夫妇俩在下榻的酒店重聚。

  关于这次遭遇,他们事后得知,终点线附近发生连环爆炸,3人丧生,包括一名8岁男孩和一名中国留学生,另有180多人受伤。

  不可思议

  “你是什么运气,为什么在所有这些地方?”

  贝尔蒂和埃米16日一早动身,离开波士顿,希望生活从此回归平静。他们要回到得州,与两个女儿团聚。

  贝尔蒂17日开车回家。他在35号州际公路上行驶至韦科附近时,看到前方左侧升起黑色浓烟。继续行驶不久后,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

  贝尔蒂回忆,爆炸释放巨大火球,震动汽车,好似核爆。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贝尔蒂还是把车停在路边,拍照记录现场。“我接下来的反应就是离开那里,因为有东西砸到车顶,不知道是碎片还是什么。”

  浓烟迅速蔓延,笼罩前方公路,贝尔蒂穿越浓烟,安全到家。这是一起化肥厂爆炸,致死至少5人,致伤160多人。

  埃米为贝尔蒂捏把冷汗。她对丈夫说:“你是什么运气,为什么在所有这些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