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教师被指针扎刀划幼儿:监控未见针扎行为

2013年04月20日02:3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完整监控已送回 园方家长沟通]

  继本报上次报道燕郊幼幼幼儿园《19岁教师被指针扎刀划幼儿》一事,已经过去近一个月时间。昨日记者获悉,由专案组送往公安部进行恢复、检测的幼儿园监控录像硬盘已经送回。家长称,视频中虽没有明显针扎、刀划的行为,但却仍能看到一些折腾孩子的可疑行为。警方表示,视频未被动过手脚,视频中没看到老师针扎幼儿等行为,但就视频中老师存在的一些不恰当行为,警方不作评论。

  家长:

  视频中老师有不当行为

  4月17日下午,两名当事儿童的妈妈赵女士、饶女士接到警方通知称, 幼幼幼儿园监控录像已从相关部门取回。随即,两位家长、园方以及教育局工作人员一起连夜查看了现有的监控录像内容。两位家长表示,虽然监控录像中未能看到老师有明显的划伤针扎行为。“但类似于老师拧孩子耳朵、呵斥孩子‘不要脸’等行为是可以在监控中看到、听到的。”墨墨(化名)妈妈饶女士称,此监控与先前幼儿园提供给他们的监控相比多出很多内容。

  “3月12日的视频中,还能看到另一名涉事大张老师拧墨墨耳朵。”饶女士还表示,“3月11日下午,大张老师询问墨墨脖子上的伤是怎么弄的,墨墨说‘不敢说’,但旁边的小朋友说得很清楚‘是小张老师用刀划的’。”

  而另一名当事儿童贝贝(化名)母亲赵女士则表示,“3月12日中午,10点20分至10点23分五层大厅的画面中,其他小朋友都在列队做操,而贝贝和小张老师却没在画面里,而是在盲区。10点24分时,小张老师出现在画面里,并把另一个孩子拖拽到盲区。”赵女士称。

  教育局建议:

  园方与涉事者终止合同

  三河市教育局王副局长表示,录像是完整没有被动过手脚的,警方目前掌握的证据无法证明幼儿园有虐童行为,但目前针对视频中老师的一些欠规范的行为,已建议幼儿园提前与涉事老师终止合同。

  警方:

  视频中未见针扎行为

  燕郊虐童专案组李警官表示,从录像上看,并未见到幼儿园老师对孩子有针扎等过激行为。“不过,对于录像中老师那些是否符合一个老师应有的规范举动,我们公安机关不便作评论。”李警官称,目前,涉事的小张老师等人仍在配合警方调查。

  双方已开始沟通协商

  据家长透露,昨天下午两点,幼儿园已与家长取得联系,双方约在燕郊一咖啡厅就此事进行商谈。“这次幼儿园态度还是挺好的,也承认视频中老师确实存在一些不恰当、不规范行为。目前,我们家长希望园方针对老师的照顾不周及不恰当行为作出公开道歉,并针对孩子后期心理辅导费用给予一定补偿即可”。

  昨晚,记者致电幼幼幼儿园陈园长。“确实正在和家长就此事进行沟通,但还没有最终的协商结果。针对视频中老师的一些不规范行为,我们在事后会采纳教育局的意见,提前与涉事老师终止合同。几天前,小张老师已经提出辞职,但考虑到要配合警方调查,事情未完结,园方没有同意。”陈园长表示。

  据了解,今天上午,如果进展顺利,幼儿园及家长将再次坐在一起沟通此事。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曹晶瑞 线索:辰先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