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雅安地震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监狱为四川籍人员设亲情电话联系灾区亲属

2013年04月20日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永川监狱为四川籍服刑人员设亲情电话联系灾区亲属(组图)]
重庆永川监狱组织四川籍服刑人员实时关注地震灾区情况。 卢洋 摄
重庆永川监狱组织四川籍服刑人员实时关注地震灾区情况。 卢洋 摄

重庆永川监狱组织四川籍服刑人员实时关注地震灾区情况。 卢洋 摄
重庆永川监狱组织四川籍服刑人员拨打亲情电话。 卢洋 摄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卢洋 张佳雯)“妈妈,你好还好吧,我担心死了,你没得撒子哈?你暂时不要回家啊,先去广场呆着。”20日,重庆永川监狱四川籍服刑人员王亮(化名)通过监狱特设的亲情热线,连通了四川震区的家属。

  据介绍,四川雅安突发7.0级地震灾害后,永川监狱为四川震区籍服刑人员及时开通亲情专线电话。20日13时,服刑人员开始往家里拨打亲情电话询问情况,并向家人报平安。

  四川浦江县的服刑人员张大成(化名),家距离雅安市仅有20多公里,从20日13时开始,他先后拨打4次电话都没打通。考虑到其他服刑人员要拨打亲情电话问候亲人平安。民警一边安抚张大成让他不要着急,一边由民警用监区其他座机不停地给他家里打电话。终于在下午5点15分打通电话,联系上他的妻子。知道妻子孩子平安无事后他激动地说:“地震灾害发生后,监狱非常关心,及时安排我们向家里报了平安,并了解了家里的受灾情况,我们真的很感谢”。

  据了解,截止20日20时,家乡受震灾波及的服刑人员已和家人通过电话了解情况,绝大部分服刑人员的家庭人员都没有伤亡,只有为数不多的服刑人员的家中房屋受损。

  永川监狱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监狱将继续关注灾情,做好服刑人员的思想工作,对确实受灾害波及的服刑人员家庭,监狱还将组织募捐,为灾区的服刑人员家属送去关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