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称孙杨师徒又闹翻了 训练现场两人冲突(图)

2013年04月21日18: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媒体称孙杨师徒又闹翻了]
新民图表
新民图表 制图董春洁
  

  今天,朱志根已与14名浙江省游泳队队员在云南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高原训练。而孙杨,却以感冒发烧为由留在杭州,暂时转至年轻教练于诚手下训练。

  朱志根、孙杨天各一方,源于4月15日的又一场纷争。在训练中,由于孙杨的赞助商助理长期贴身陪同,引来朱志根的不满。朱志根在训练现场发怒,要求影响训练的助理离开现场。两人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孙杨见状,站在了助理一边,质问朱志根“你凭什么打人?”师徒两人情绪激动。根据地方媒体报道,盛怒下的朱志根继而向孙杨动手,而孙杨则泼水予以还击。冲突一发不可收拾,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拨打110找来警方干涉。

  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现浙江体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参与调解:“事情当天就解决了,并不严重。”张亚东表示朱、孙两人已经和解。而有媒体采访朱志根时,后者简单回应:“打伤孙杨?没有的事!”

  以“不许恋爱”为导火线,朱志根、孙杨的矛盾成为近几个月各方关注的焦点。金牌师徒的反目,经历了多方调解。两人面对镜头,曾拥抱释怀。而孙杨也在微博上写下:“阳光总在风雨后。”在两周前的全国冠军赛上,成绩不错的孙杨表态渴望一切重回轨道,与恩师携手游向里约奥运会。但,聚光灯下的和谐,是真正的破镜重圆吗?

  孙杨曾表示希望投靠水平更高的外教;朱志根曾坚定表态运动员不准谈恋爱……他们心中的那根刺,当真已被领导、被舆论、被民众的呼声拔去,不见旧患?张亚东给出了官方解释:“师徒双方确有分歧,更主要的原因是,孙杨最近感冒,一直在打点滴,身体状态不适合高原训练,所以没有随队前行。”

  放下,从来不容易。若不能弥合嫌隙,只达成表面和解,那么一丝风吹草动,就能掀起情绪的波澜,再生新怨。朱志根、孙杨,修好之路不好走。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李京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