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奶粉敞开工厂大门 见证品质奶粉的透明生产

  近日,记者从伊利了解,伊利奶粉在大品牌“态度决定品质”的理念号召下,将于近期推出“开放工厂之旅”活动,敞开大门,邀请广大消费者和媒体 “零距离”走进生产第一线,一起见证品质奶粉的透明生产。

  有业内专家表示,伊利奶粉“开放工厂之旅”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真诚、务实、亲民的态度。不仅对提升自身品牌忠诚度具有积极意义,更有利于奶粉行业的信心提振与公信力的重塑。

  开放工厂大门 品质由你见证

  每一滴牛奶是从什么样的牧场运输过来的?每一袋奶粉是怎么从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这些问题都是每一位妈妈最想知道的。此次,伊利奶粉“开放工厂之旅”将把牧场、奶源、车间以及检验等奶粉生产的全过程、全环节都呈现在妈妈们面前,让渴望了解奶粉内在品质的妈妈们亲眼见证、实地考察。

  一位刚刚报名“开放工厂之旅”活动的年轻妈妈表示,一直就挺关注国产奶粉,但是国产奶粉总出事,不太放心,这次工厂之旅,我一定要去伊利奶粉的生产车间,亲眼看看伊利奶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以解答一直以来对国产奶粉存在的疑虑,如果国内奶粉品质真的有保障,当然首选国产。

  强化奶源建设 层层检测把关

  据介绍,为了从源头保障伊利奶粉的品质,2012年,伊利投资约14个亿继续强化奶源基地建设。在牧场管理上,伊利通过信息化养牛、电子眼管控和可视化运输等举措,逐步实现了传统养殖向现代养殖的过渡和转型。

  此外,为了确保生产的每一滴奶都是健康的,伊利从美国、日本进口气相色谱-质谱仪、酶标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先进检测设备,能够快速获取相关检测数据。伊利还开展了包括原料奶的117项原料奶检测,899项涵盖原辅材料、包装材料的超国标检测,以及物流输送全程GPS跟踪等措施,层层把关,确保进入市场的伊利奶粉是安全健康合格的。

  承载社会责任,践行品质承诺

  在很多人眼里,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种食品。但是在伊利人看来,它是妈妈对孩子爱的表达,是孩子未来世界的起点。有一些人认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简单的工业加工品。 但是伊利人却认为,它是一份爱心、一种责任,更是企业的一个承诺!

  一直以来伊利奶粉以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为价值导向,以“打造中国宝宝专属营养”为品牌诉求。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伊利奶粉长期致力于中国母乳研究,为4000万中国宝宝奉献最贴近母乳的配方产品。伊利还通过建设最优秀的牧场,确保原奶品质,以先进设备和严格检验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产品。

  伊利奶粉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天伊利的“开放工厂之旅”不仅是企业践行消费者承诺的又一次实际行动,更是一次重塑国产奶粉形象的信心提振之举,我希望,我们的态度不仅要决定伊利奶粉的品质,更希望以我们的态度能够为奶粉市场的信心回归和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态度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