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警方破获6人团伙盗窃案 案值高达300多万元

2013年04月22日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武汉警方破获6人团伙盗窃案 案值高达300多万元]
  中新网武汉4月22日电(程凡耘 肖翔 杨振棠 徐金波)6名广东英德的小青年本月中旬乘坐武广高铁前来武汉疯狂入室盗窃,仅仅5天后就在江城警民编织的法网中落网。22日,武汉警方通过网上痕迹物证比,发现嫌犯入室盗窃20多起,盗窃金额高达300多万。

  该团伙6人年龄在14岁至19岁之间,目前均辍学在家,经常在网吧游荡,梦想一夜暴富。在龙某(化名)一声“谁愿意跟我一起出去捞钱?!”的诱惑下,于4月13日搭乘武广高铁来到武汉。

  到达武汉后,他们将下手目标定格在高档大型小区。龙某解释,“原因有二,高档小区的住户工作都很忙,在家时间少;高档小区家里就算现金不多,但多有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做一次,收获多!”

  龙某规定,“两人一组,老手带新手,记住不管是否得手,夜里11点之后必须返回住地!如果盗得现金,就立刻打入广东一账户上,会有人立刻取走并将资金转移;如果是实物,就物随人走,不许在当地出售交易。”

  随后他们开始运用网络搜索目标。很快,洪山的阳光城小区、青山的钢花小区、江岸的百步亭小区、东西湖的卧龙丽景湾小区进入这伙人的视线。并相继在钢花小区、阳光城小区、东西湖卧龙丽景小区得手,而且收获颇丰,仅在卧龙丽景湾小区实施的一次入室盗窃就盗得了近百万的财物。

  4月16日,该团伙进入最后一个目标百步亭小区行窃,其中一人被社区保安和民警联手擒获。警方随即顺藤摸瓜于17日凌晨将此6人盗窃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并在其最后居住酒店的床下找到此次武汉行窃的全部赃物。

  通过提出盗窃现场的痕迹,警方发现此前在青山、洪山、东西湖等小区发生的入室盗正是此团伙所为,此外2011年以来各地有20多笔入室盗窃案,这个团伙中的人员均有涉案。在证据面前,主犯龙某承认了流窜各地入室盗窃作案20多起的事实。

  近期,武汉警方对赃物估价的程序结束后,将及时对赃物进行发还。同时,还将对百步亭安保队员认真履职,发现重大破案线索的行为给予现金5000元奖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