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海淀4辆私家车相撞引发大火 致5人受伤送医

2013年04月23日03: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禹潼 刘保奇 郭超
原标题 [四轿车相撞引大火 5人受伤]
一市民在事发现场旁观察。
一市民在事发现场旁观察。
救火车赶到现场。昨天18时10分许,海淀区玲珑路慈寿寺桥西发生四车事故,有3辆车起火,5人被送医。两个小时后,现场恢复通车。 读者供图
  救火车赶到现场。昨天18时10分许,海淀区玲珑路慈寿寺桥西发生四车事故,有3辆车起火,5人被送医。两个小时后,现场恢复通车。 读者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李禹潼 刘保奇 郭超)昨天18时12分,海淀区玲珑路慈寿寺地铁站附近的主路上,四辆私家车相撞引发大火,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四车碰撞三车起火

  昨晚8点,地铁6号线慈寿寺站玲珑路上,马路北侧草坪边,残留着一堆黑色灰烬,旁边还遗留有奥迪车标,道路清理完毕。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回忆,昨天晚上6点2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声,循声望去,看到玲珑路慈寿寺站附近的马路上有火苗燃起。五分钟左右后,消防人员赶到,将火扑灭。

  目击者卢先生说,事发时,他就站在事发路边不远处。当时,突然听到轰隆一声,他扭头一看,发现有4辆车发生相撞。

  “奥迪车将路中间护栏撞翻后,与对面车道的一辆车对撞。随后,被撞车后方,又有两辆车也发生碰撞。除奥迪外的三辆车中,一辆侧翻,一辆冲上路牙,一辆停在马路北侧。”卢先生说,接着,侧翻的轿车和另一辆轿车燃烧起来,大火将整个车都包围了。两车燃烧后,又引燃了冲入路牙的轿车,奥迪车并未燃烧。

  “着火后,路人纷纷施手援救。”卢先生说,他看到一对男女被救出后,该男子躺在路边绿化带上,那名女子则坐在路牙边。着火后,消防赶至现场将大火扑灭,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事发时,道路一度造成堵塞。直到晚上8点,道路才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两烧伤者为夫妻

  昨天,120指挥中心通报,昨日18时12分,海淀区慈寿寺桥地铁出口发生车祸,3车起火。120共派出4辆救护车前往。16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共接伤员5人,其中3男2女。

  120急救人员介绍,伤者中,一名男子被烧伤,一女子烧伤面积为60%-70%,另有一名男子头外伤,另两名伤员为轻伤。

  昨天晚上9点,空军总医院烧伤科值班医生介绍,烧伤科共接收一男一女两名烧伤伤者,目前二人暂无生命危险。

  据伤者家属透露,两名被烧伤的患者是一对夫妻,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到车祸。

  通报

  交管部门证实,昨天18时10分许,海淀区玲珑路慈寿寺桥西发生四车事故。一辆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与对向的三辆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有3辆车起火。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与消防部门一起对现场人员施救,现场有5人被及时送往医院。由于正值晚高峰,交管部门及时对东西向车辆进行分流,减少了对主路的影响。昨天20时许,现场已经清理完毕恢复通车。

  现场有目击者称,一辆奥迪轿车骑在隔离护栏边,底部首先起火。对此,警方未予证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