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母用行李袋运女儿遗体回家 过车站安检被发现

2013年04月23日1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父母用行李袋运女儿遗体回家 被发现拒绝警方协调]
图为孩子外婆怀抱着装有孩子遗体的行李包走上“落叶归根”的回家路,孩子的父母和姑姑跟在身后。
图为孩子外婆怀抱着装有孩子遗体的行李包走上“落叶归根”的回家路,孩子的父母和姑姑跟在身后。

 

 

  2岁零10个月大的小梦佳(化名)因患手足口病,于4月21日14时在省立儿童医院病逝。小梦佳的父母为了让女儿“落叶归根”,决定把女儿的尸体放进行李袋中运回霍邱县老家。4月22日上午,他们在合肥旅游汽车站过安检时,被人发现并打电话报警。

  惊悚

  行李袋中有“人体骨骼”

  4月22日上午9:30左右,合肥市旅游汽车站前人头攒动。站前广场东侧的石墩上,坐着一男三女四人。四人身边放着一大一小两个红色行李袋。四人周围停放着三辆警车,数十名警察围住四人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得知,四人来自六安市霍邱县。他们所携带的红色大行李袋中藏有一具2岁女童的遗体。而这四人分别为女童的父母、外婆和小姨。

  当日上午9:04左右,记者在旅游汽车站安检仪前见到安检员小玉(化名)时,她仍不停地抹着眼泪。据了解,小玉是第一个知道行李袋中藏有女童遗体的人。

  回忆起刚刚发生的惊魂一幕,小玉仍心有余悸。小玉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四人中一人在买票,另外三人带着行李袋准备通过安检走进候车室。男子拿着行李袋放到安检仪上时,小玉从电脑扫描的图像中看到一个外形酷似布娃娃的东西,但“布娃娃”的身上,竟然可以看到骨骼形状的东西。

  小玉连忙追上去拦住男子,并要求查看行李袋。男子停住脚步谎称袋子里装的是被子,但面对小玉的质疑,男子瞬间妥协:“里面装的是我的孩子,她去世了,我想带她回家。”男子说完便拿出病历和死亡证明递给小玉看。小玉无法判断袋中的孩子和病历上写的是否为同一个人,她赶紧喊来同事了解情况。

  得知袋子中装的是女童遗体,小玉“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僵持

  父母拒绝警方协调

  安检人员发现情况特殊之后,首先请四人将行李袋挪到候车大厅外,派专人看守,同时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到来,四人掏出女童病历,向警方介绍事情的原委,并打开行李袋让警方检查。

  确认行李袋中装有遗体之后,警方通知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处理。面对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女童家属拒绝将女童遗体运往殡仪馆。民警表示可先将女童遗体运到殡仪馆保存起来,其家人可从老家找车来将遗体运走,但此方法依旧遭到女童家人的反对。

  在与警方的协调过程中,女童的母亲王某情绪激动,声称“谁要敢动我的女儿,我就去死。”说完这话,王某便冲到马路中间,好在被民警及时劝下。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