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海泉父:羽泉还是原来的羽泉 身价倍涨是瞎扯

2013年04月23日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胡海泉父亲:羽泉还是原来的羽泉 身价倍涨是瞎扯]
  中新网沈阳4月23日电(记者 秦逸)著名军旅作家、歌手胡海泉的父亲胡世宗,23日上午应邀参加第五届沈阳全民读书月开幕式活动。胡世宗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被提问到其子胡海泉虽然在《我是歌手》中夺冠,但真正唱功不及林志炫、现在身价倍涨等热点话题时,这位七旬的老父亲并没有生气,一一作出回应。他微笑地说:“比赛名次不在乎,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喜欢羽泉的歌迷不失望。羽泉还是原来的羽泉。”

  《我是歌手》结束 父子一直没碰面庆祝

  4月12日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正式落下帷幕,大陆组合羽泉最终夺冠。作为父亲的胡世宗很之为高兴。

  “到现在我们父子还没有见面庆祝一下夺冠。但,每天都电话联系。”胡世宗说,从决赛的彩排到最后的夺冠,他只发出了短信,希望儿子好好应对唱歌,不要有太多的压力。结果最后羽泉夺冠了,真没有一点思想准备。

  很多人都认为,孩子夺冠了,作为父母一定要庆祝,这也是人之常理。但在胡世宗看来,现在海泉还有许多的事业要去做,趁年轻把事业做好比什么都强。

  胡世宗透露,目前,胡海泉正忙碌做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的一档新节目,主要往返与长沙和深圳。已经有1个月时间没有回沈阳老家了。

  编曲能力强 最爱《热情的沙漠》和《大中国》

  今天距离《我是歌手》落幕已经过去了11天时间,作为羽泉的“超级粉丝”胡海泉的父亲胡世宗还意犹未尽。谈起羽泉的每一场比赛,他用了“扣人心弦、美轮美奂”来形容。

  有记者疑问羽泉真正唱功不及林志炫,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时。胡世宗说,羽泉组合有很强的改编歌曲的能力,也被称之为“改编王”,每次的改编和重新演唱都十分到位。很棒,作为歌手难能做到。

  当然有实力、比他们强的歌手大有人在,这也是事实。但是,羽泉看重的不是名次,好好唱好歌就行了。

  对于羽泉在《我是歌手》的表现,胡世宗非常满意,连声说好。“最喜欢他们改编的《热情的沙漠》和《大中国》,我现在还下载了,一有时间就放松听一听。当然《奔跑》、《冷酷到底》等也不错。”胡世宗说。

  期待家乡演唱会 羽泉还是原来的羽泉

  “羽泉还是原来的羽泉,网上所说身价倍涨完全是瞎扯。”胡世宗加大嗓门大声告诉记者。

  羽泉出道至今刚好15年了,他们在现如今一个快速、多元化的娱乐圈内打拼也经历了多种磨练。胡世宗说,通过《我是歌手》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欣赏他们、找到更多的知音、让喜欢他们的歌迷不失望。就是最大的成功。

  胡世宗与陈羽凡的父母原本计划在5月4日相聚在羽泉出道15年演唱会上,不过,胡世宗透露,陈羽凡的母亲身体不好已经住院,不能出席演唱会现场,但他和老伴将如期到底,为羽泉助威加油。

  胡世宗还说,通过《我是歌手》这个平台,让羽泉循环演唱会看点十足,一票难求。作为胡海泉的家乡沈阳市也将在接下来的安排中举办羽泉循环演唱会,到时在家门口办演唱会很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