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偷情被丈夫杀害埋尸12年 警方历时2年破案

原标题 [美丽少妇被丈夫杀害后埋尸12年]

    来源:市场星报

  提要:12年前,云南籍美丽少妇阿玉从我省太和县双浮镇神秘“出走”。直到今年3月30日,大批警察押着阿玉的丈夫樊某突然出现在村内,并在樊某住宅旁挖出了阿玉的尸体时,当初这个美丽少妇“出走”谜团才全部揭开。4月23日,我省太和警方对外发布了这起故意杀人案的相关案情。

  美丽少妇神秘“出走”

  樊某是我省太和县双浮镇村民,由于从小家庭贫困,24岁时仍是孑然一身。

  1993年,正在家人为此纠结之时,邻村有一位“能人”从外地带回几位云南女孩。在支付了“能人”一笔数目不小的酬金后,一位叫阿玉的云南女孩便成了樊某的媳妇。

  对于樊某和阿玉的这门婚姻,村里人当时并不怎么看好。樊某家境较差,也没有什么文化和出众的地方。倒是这位叫阿玉的云南女孩却水灵灵的,出落得像牡丹一样。

  一年后,阿玉为樊某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此后,樊某在农闲之余开始外出务工。几年下来,原来紧张的日子开始有了结余。

  当村民们眼看着樊某一家3口日子越来越红火时,2001年春节前夕,这位漂亮的云南少妇却突然意外“出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看守所命案嫌犯检举

  对于阿玉的失踪,人们从樊某和樊某当年刚刚6岁多的儿子嘴里得知,就在出事前的两三天,樊某和阿玉生了一场气。一怒之下,阿玉回娘家了。

  大过年的怎么说走就走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阿玉怎么忍心丢下不到7岁的儿子呢?当年,村民们的确也有过这样和那样的怀疑和揣测。

  一晃10多年过去了,人们渐渐把阿玉淡忘了。2010年4月,一场大火将樊某的所有家当毁于一旦,樊某带着儿子举家外出,彻底淡出了村民的视线。

  2011年5月18日,太和警方突然接到一份检举犯罪线索转递函。太和县看守所一名在押的命案嫌犯反映,10多年前,太和县双浮镇樊某因妻子婚外情与其发生争吵,后持棍将其打死后埋尸。

  警方立即指派刑侦骨干展开侦查。

  少妇偷情被丈夫打死

  案件已过去10余年,原始现场早已不复存在,痕迹物证也消失殆尽。2010年后,樊某父子就去向不明。一晃将近2年过去了,警方对该案的侦查依然进展缓慢。

  3月29日,专案民警获得一条重要信息:樊某在太和县双浮镇出现,警方迅速将其控制。

  经过审讯,樊某最终交代了杀害妻子的全过程。12年前,经过几年的外出打拼,樊某家里虽然不算富裕但多少也有了些结余,不料家中“后院”却起火了,阿玉经常与他人幽会。

  案发当晚,樊某又撞见阿玉与另一男子偷情。一番激烈的争吵后,樊某失手将阿玉打死。樊某连夜将阿玉的尸体埋在住处附近的责任地中。3月30日,民警带着樊某在地里挖出了阿玉的尸体,平静的小村顿时像炸了锅。

  目前,樊某因涉嫌杀人罪已被太和检察机关依法批准执行逮捕。 一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