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中学门口持仿真枪抢劫一家三口 父母重伤

2013年04月24日04:4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昨晚9:20]
昨晚9:50,警方在勘查现场。 记者 朱丹阳 摄
昨晚9:50,警方在勘查现场。 记者 朱丹阳 摄

  学军中学门口

  一男子持仿真枪和匕首抢劫

  父母重伤,高三儿子和一路过的女生轻伤

  昨天21:30,周先生来电:文三路学军中学门口,有人抢劫,还有人受伤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昨晚9:50,学军中学门口西面约10米处,沿着花坛边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地上散落着四五块带血的纸巾。

  事发时,学校组织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学生看电影,晚8点结束,有的学生回家,有的学生住在学校,而高三学生正常上晚自习,下课时间是晚上9点15分。

  有个学生慌张跑来:有人拿刀捅人!

  昨晚,在学校门口值班的有两个保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说,当时有个学生慌张地跑到校门口,说有人拿着刀在捅人,“我沿着门口西侧跑过去,看到有辆丰田越野车门敞开着,有个人斜趴在车后座,手拿刀不停地朝车里捅……”

  保安见对方手里有刀,赶紧回来拿了把三角形钢叉去救人,“还没跑几步,就看到那个男子从车里出来了,然后就朝学校门口跑,车上还下来个男孩,穿着校服,身上都是血。”

  这时,学校出来一个女学生,那个男子看到女学生后,就往女学生背上捅了一刀。

  “当时交警也赶过来了,男的继续往学校门口跑来,我和另一个同事迎面去堵,我抓牢他拿刀的手,另一个同事抱住他,把他按倒在地。”保安说。

  保安说,那个男子大概1米7,穿深色上衣,“当时他还叫我们赶紧放了他,我们把他的头死死按在地上,一直等到警察来,警察抓他上车后,我看到他脸上都是泥巴。”

  车后门突然被打开 一男子拿刀冲进来

  昨晚10:20,新华医院,一个穿校服的男孩躺在病床上。

  男孩18岁,学军中学高三学生,当时就坐在丰田车的副驾驶座

  “我下了晚自习,爸妈开车来接我,妈妈坐在驾驶座,爸爸坐在我后面。突然,车子后门被打开,一个男子冲了进来。他一手拿着刀,刀有10厘米,另一只手还拿着东西,像是枪。男子冲进来后,朝我们大吼,‘别乱叫!"

  “那个男的我不认识,看他拿着刀,我很害怕,当时爸爸叫我们跑,妈妈先冲了出去。

  “男子发了疯似的,拿着刀划了爸爸的脸,叫爸爸赶紧把身上的钱都拿出来,叫妈妈赶紧回到车里。爸爸用一只手扛住男子拿枪的手,另一只手抓住男子拿刀的手,我都不知道爸爸是不是抓在了那把刀上,就看到他脸上和手上都出了血。

  “看到爸爸受伤了,我打开车右后门,抱住爸爸往外拉,男子拼命用刀捅我爸爸,我就用手挡刀……后来估计是看有人来了,男子就往学校门口跑。”

  两位学生轻伤 两位大人重伤

  新华医院急诊室医生说,昨晚共送来4位伤者,两位学生伤势较轻,两位大人伤势较重,其中男的失血过多,肚子上、脖子和脸上都有刀伤,女的脖子上动脉划破了,都在抢救。

  除了这个男生,另外受伤的是个女学生,也是学军中学高三学生。“我下了自习刚出门口,一个男子冲到我边上,拿起刀就朝我砍,我转身就跑,但背上还是被他划了一刀。”

  警方昨晚通报 吴某持仿真枪和匕首抢劫

  记者郑亿从警方了解:昨晚9点20分,学军中学门口一辆汉兰达汽车内发生一起抢劫案,现场有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据西湖警方初步审讯,嫌犯姓吴,42岁,安徽人。

  吴某交代,当晚他随身带着一把仿真枪和一把匕首,在学军中学门口,窜上这辆正在校门口等孩子放学的汉兰达汽车,实施抢劫,遭到车内一家三口的反抗。扭打中,吴某的仿真枪被夺下,随后吴某用匕首刺伤车上的三人,下车逃跑,慌乱中,又用匕首划伤了在学校门口等家长的一个女生。

  最后,吴某被正在现场执勤的西湖交警大队文教中队民警胡金松、协警吕志梁、学军中学保安邓瑞桃和学生家长等人,合力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杭公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