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肇事者撞伤老人后谎称回家筹钱 第2天立即搬家

2013年04月24日05:1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撞了老人被追上次日一大早却搬家了]

  “我没想讹钱,但她就这样蒸发了,让人寒心。”昨日,78岁的“香包奶奶”张桂芳术后出院,一周前她被人撞伤,肇事者招呼也没打,便举家搬离,这在老人家心里一直是个疙瘩。

  昨天下午,在西安市中心医院骨一科,张桂芳老人一头白发,精神萎靡,刚做完腰部手术不久,准备出院。十多年来,张桂芳一直做手工香包卖,被周围人昵称为“香包奶奶”。“一周前,她在北大街购买香料时被一辆三轮车撞伤,当时肇事者就跑了。”张桂芳的女儿安女士说,母亲躺在地上不能动,恰好有位摩的司机目睹了全过程,二话不说就骑车追了上去,摩的司机从西一路口一直追到西华门附近,终于将对方截停,自己的电动车也撞坏了。

  “后来交警来了,那位好心摩的司机便走了,随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安女士说,经警方确认,三轮车司机负主要责任,应当给老人家看病,但对方勉强陪老人到了医院后,说自己家庭困难,还有三个孩子需要抚养,给了3000元后,称回家筹钱,结果第二天便搬家了,电话再也打不通。

  “第二天我找到了对方在文艺路附近的出租屋,房东说一大早便搬家了,”安女士很无奈,住院单据显示,张桂芳住院、手术下来花了近4万元,而撞上老人的肇事者却杳无音讯。记者拨打了肇事者电话无法接通。

  “她撞伤人后的确想跑,是我将她追回来的。”记者联系上了好心摩的司机张师傅,他不愿透露名字,称自己的电动车的确在追击中摔坏了,但他并不后悔。

  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三轮车车主是河南人,事故鉴定她的确负主要责任,双方本来答应自行调解解决,但一方随后却反悔失踪,就此,安女士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