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内政部长称“强奸在印度到处都有”遭质疑

原标题 [称“强奸到处有” 印度部长遭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印度内政部长谈女童强奸案时称,强奸案不仅发生在新德里,印度其他地方也发生。

  印度内政部长苏希尔·库马尔·欣德22日试图淡化外界对5岁女童强奸案的关注,称强奸不仅发生在首都新德里,还经常发生在印度其他地区。这番话引发争议。

  强奸“到处有”

  欣德当天出席联邦院和人民院、即议会上院和下院会议,向议员通报女童强奸案调查进展。

  5岁受害女童15日失踪,遭人囚禁40多小时并多次强奸,17日被人发现后送医,受严重内伤。女童父母指责警方麻木不仁,在他们寻求失踪报案时一度不愿意登记立案,发现案情严重后给这对父母2000卢比(约合37美元),试图私下“了结”纠纷。

  欣德说,两名嫌疑人分别于20日和21日落网。关联这一案件的警官已经因涉嫌玩忽职守被停职。当局将就警方在这一案件中是否存在过错展开调查,同时查证当地警官是否寻求向受害人父母私下“了结”案件。

  欣德辩称,强奸案不仅发生在新德里,还同样发生在印度其他地方。

  《印度时报》评论,欣德这番言论或许意在给强奸案的关注度“降温”,却势必进一步激怒不满强奸案处理的示威民众,欣德的声明中没有提及对停职警官的惩处措施,显然无益于平息公众怒火。

  局长拒辞职

  身处舆论漩涡的新德里警察局长尼拉杰·库马尔22日承认当地警方办案不力,已经对涉案警官实施停职,但他拒绝引咎辞职,缘由是辞职“无助于解决问题”。

  他说,针对女性的犯罪率上升源于部分男性精神堕落或者变态,这个问题“不会因任何人辞职而得到解决,更不用说警察局长”。

  被媒体追问是否会辞职时,库马尔反击:“如果我的辞职能防止(这种犯罪),我准备辞职1000遍,但这解决不了问题……你们(记者)报道出现失误,你们的主编会辞职吗?这是我反问的问题。”

  就在22日,东北部阿萨姆邦警方证实,一名9岁女童涉嫌遭两名男子轮奸,被遗弃在路边。这名女童颈部有伤痕,显示犯罪嫌疑人可能企图在强奸后杀人灭口。文/徐超(新华社特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