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就中国8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12海里表示遗憾

2013年04月24日09:0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日媒:安倍就中国8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12海里表示“遗憾”]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关于8艘中国海监船23日驶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一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下午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对此表示“遗憾”。这是自“购岛”事件以来,中国公务船驶入钓鱼岛12海里数量最多的一次,可见中日对立愈加尖锐。

  安倍当天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就派公务员常驻钓鱼岛称:“虽然并非现在马上建造船坞和部署人员,但作为一个选择放在头脑里。”另一方面,他表示:“切断所有关系的做法是错误的。对话的门户一直敞开着。”

  中方行动

  我海监船分四编队赴钓鱼岛对日侵权行为监视取证《马关条约》118周年南海舰队巡航钓鱼岛多艘日本船只在我钓鱼岛海域活动 8艘中国海监船维权执法日媒:2艘中国军舰穿过冲绳主岛和宫古岛附近海域外交部强调中方反对日方在钓鱼岛海域采取单方面行动

  日方动作

  日媒:东京都政府官网曾出现“钓鱼岛群岛”标注日本舰机频繁挑衅我海军日本多个网站地图标注“钓鱼岛”引日右翼不满日本欲改装退役军舰监视钓鱼岛

  国际反应

  维基解密曝美不认同钓鱼岛主权属于日本日美就制定钓鱼岛"有事"共同作战计划展开磋商

  专家评论

  安倍内阁玩“合纵连横”游戏 “价值观”这张牌不好使此岛非彼岛,相攀何荒谬亚洲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宽恕日本?

  国际博览

  中国大陆成MSN“最后的用户”独家组图:实拍朝鲜平壤国际马拉松大赛现场印尼八旬老妇遭科莫多巨蜥袭击终脱险 讲述经历霍金:人类必须逃离地球 否则1千年内将灭亡(图)德国小学性教材太露骨引国内强烈争议鸟叔新单曲《绅士》Youtube点击率直逼700万(图)看白领华人在美国的豪宅(图)全球极度危险的4大边境揭秘(图)组图:法国多名男子裸身戴面具抗议同性婚姻合法组图:看看英国最昂贵住宅有多奢华组图:大胆小猎豹“借位演出” 跃上摄影师肩膀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