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资兴一干警涉嫌贩毒被拘 其父曾任法院院长

原标题 [涉嫌贩毒,资兴一检察干警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朱远祥郴州报道

  4月24日下午,记者从郴州市永兴县公安局了解到,资兴市检察院干警巫笛涉嫌贩毒,已被该局刑事拘留。

  记者从资兴市检察院了解到,巫笛从警校毕业后到该院工作已多年,系正式干警,案发前的工作岗位为院办公室办事员。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侦查。郴州市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

  检察干警一周前被异地警方刑拘

  4月24日,资兴市检察院一楼大厅,记者在工作人员岗位承诺公示栏上看到巫笛身着制服的照片,职务为“办公室办事员”。在岗位承诺公示栏上,巫笛的承诺是:“爱岗敬业,当好参谋助手;勤政为民,诚实守信奉公。”

  “我们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看到他了。”资兴市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据资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透露,巫笛因涉嫌贩毒被永兴县公安局列为逃犯上网追缉,4月上旬由资兴警方协助将其抓获。“我们是在他家中把他带走的。”资兴市刑侦大队大队长唐志辉介绍,抓获巫笛后,迅速将其移交给了永兴县公安局。

  4月24日下午,永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绍云向记者证实,巫笛一周前已被刑事拘留。另一民警透露,巫笛一案属团伙作案。目前,永兴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侦查。永兴县公安局政工室一工作人员称,考虑到巫笛的身份及政法系统内部关系协调等因素,此案暂时不方便透露更多的信息。

  出身政法家庭,同事称其工作“不扎实”

  巫笛的户籍资料显示,其原户籍地为宜章县,后迁入郴州苏仙区。今年32岁的他出身于政法家庭,其父曾先后担任资兴市法院院长、郴州市中级法院纪检组长等职。

  据资兴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透露,巫笛警校毕业,按专业对口原则上应分到公安系统,“公安那边可能是没要他,后来他就进了检察院。”

  对于巫笛的工作表现,资兴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用“很差”来形容:“工作不扎实、不细致,有时还出意外。”该工作人员透露,去年二三月起,巫笛工作更加懒,“有时在上班期间,他也一个人躲到车上睡大觉。”

  在4月24日的电话采访中,资兴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许飞扬表示,巫笛是检察院正式干警,但不是检察官,“是一名普通的干警”。许飞扬介绍,事发后,郴州市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目前还未出结果。

  案发前疑有吸毒史

  案发前,巫笛在资兴市检察院办公室上班。据资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新介绍,巫此前曾在院技术室工作过一段时间。

  在采访中,当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巫笛案发前有吸毒史。在资兴检察院干了十多年门卫的唐师傅回忆,去年有一天凌晨三点多,巫笛带着两名社会上的年轻人进大门,唐不让那两人进,巫称“没事,出了事我负责”。“我当时就怀疑,那两个人也是和他一起吸毒的。”唐师傅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