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军方言之凿凿 美坚称无法证实 美以争吵叙是否动用化武(组图)

2013年04月25日1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以军方言之凿凿 美坚称无法证实 美以争吵叙是否动用化武(组图)]
  【法新社耶路撒冷4月23日电 】以色列军方情报部门负责人伊塔伊·布伦周二指责巴沙尔·阿萨德政权在针对反对派的战争中“使用化学武器”。这位负责研究和分析的将军在出席一个国际安全会议时提出了这一结论,而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刚结束对以色列的三天访问。

  尽管如此,白宫却反应激烈。他们信誓旦旦地称,美国“没能得出巴沙尔政权使用化学武器的结论”。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明确表示:“我们支持调查并关注此事,但我们没能得出使用过化学武器的结论。”

  布伦说:“我们根据鉴定得知,叙利亚政权在近几个月来对付反对派的冲突中使用了致命的化学武器。我们已经见过的瞳孔缩小、口吐白沫和其他一些征兆证明其使用了致命的化学武器。”

  周二被多次提问的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3日报道】以色列军方一名高级情报分析师23日说,叙利亚政府上个月曾多次使用化学武器。他对国际社会未能对此作出反应提出批评。

  以色列国防军情报署的布伦将军说:“该政权在越来越多地使用化学武器。”

  另一名要求匿名的军方官员说,以色列已经向奥巴马政府提交了证据。奥巴马政府已经表示,使用化学武器是美国在叙利亚采取行动的“红线”,但华盛顿尚未完全接受以色列方面的分析。

  【德新社布鲁塞尔4月23日电 】美国国务卿克里23日说,他无从证实以色列所说的叙利亚政权正使用化学武器的说法。

  他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我认为谁都不知道。”

  在谈及他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的一次电话交谈时,他说:“我要说,在我与他的谈话中,他不能证实这一点。”

  他说:“目前我所得到的消息都不能证实这就是事实。”

  【英国《阿拉伯耶路撒冷报》4月24日报道】约旦政府一些人士强调,法国《费加罗报》发表的有关约旦允许以色列飞机过境侦察叙利亚的消息“完全是谎言,根本不属实,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费加罗报》周一刊登一条消息说,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决定向以色列空军战机开放领空,这项决定是在奥巴马总统上月访问约旦时作出的。

  【俄罗斯《莫斯科时报》网站4月23日报道】俄罗斯指责英国和法国在向叙利亚派遣联合国观察员、检查是否使用化学武器的问题上进行政治歪曲。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3日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在安理会几个西方成员国不断施加的压力之下,联合国秘书长仍然没有派出专家,我认为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是试图将此问题政治化。”

  虽然拉夫罗夫没有点名,但他几乎肯定是指英国和法国。

  【沙特阿拉伯《中东报》4月24日报道】昨天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会议的北约外长们强调,他们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与此同时,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强调,尽管叙利亚局势正在恶化,但北约无意干涉叙利亚争端。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新华国际今日排行榜


  美爆炸案嫌犯对阿富汗战争不满其父母成美调查焦点

  “炸伤奥巴马”谣言令美股市蒸发2000亿美元

  外媒:中印致力和平处理边界纠纷奥朗德今日开启东方之行 携法企来华淘金

  印内政部长称“强奸在印度到处都有”遭质疑

  5000英镑“买及格”中国留英学生入狱
全球动物袭击游客的恐怖瞬间
全球动物袭击游客的恐怖瞬间
日本49岁选美冠军走红
日本49岁选美冠军走红
以军方言之凿凿 美坚称无法证实 美以争吵叙是否动用化武

  朝鲜少年兵生活训练照罕见曝光
哥哥卖劲唱歌遭婴儿弟弟“鄙视”
哥哥卖劲唱歌遭婴儿弟弟“鄙视”
以军方言之凿凿 美坚称无法证实 美以争吵叙是否动用化武
以军方言之凿凿 美坚称无法证实 美以争吵叙是否动用化武
拜神社入钓岛 日本到底折腾啥?


  美媒:日本“不道歉外交”制造大麻烦

  外媒:中印致力和平处理边界纠纷

  外媒关注新疆发生严重暴力恐怖案件

  外交:义和利孰轻孰重

  奥朗德来华淘金

  欧债危机还要十年?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