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记者调查家乐福食品问题遭群殴 店长鞠躬道歉

2013年04月25日11:52
来源:大河网 作者:刘新萍 宋红胜 文图
原标题 [保安群殴并反诬调查者行窃]
昨日下午的现场会上,家乐福新乡店负责人就殴打调查者一事鞠躬致歉。
昨日下午的现场会上,家乐福新乡店负责人就殴打调查者一事鞠躬致歉。
超市门口的歇业告知牌,避而不谈殴打事件。
超市门口的歇业告知牌,避而不谈殴打事件。

  本报新乡讯 新乡新闻网两名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到当地家乐福超市进行调查,遭到多名保安殴打,其中一人鼻梁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此事件一经曝光,引发新乡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天下午,在已关门歇业的家乐福新乡店,新乡市召开了整治市区超市食品安全现场会,家乐福店长对该事件道歉。

  事件回放 超市售过期食品遭举报,保安群殴调查者

  4月22日上午9点,有市民向新乡新闻网举报称,新乡家乐福超市货架上的“卡夫-乐趣”饼干已超过保质期4个月,但仍在销售。在当事人的引领下,两名工作人员迅速前往家乐福超市进行调查。

  在家乐福超市的三楼货架上,两人发现了这种过期饼干。正在查看时,家乐福工作人员赶紧过去,对该产品进行下架。两人去商场办公室了解情况,遭到六七名保安围攻。随后两人拼命挣脱,向外跑去,几名保安紧追不放,抓住他们又踢又打,致使他们身上多处受伤,其中一人鼻梁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

  家乐福保安随后将两人带到办公室,让他们蹲在地上,并用警棍进行恐吓侮辱。软禁20分钟后,他们把其中一人带去做笔录,逼迫其签字承认偷东西拿未付款的食品过收银线,又威逼另一人抄写一遍他们准备好的“笔录”。

  各界声讨 店长鞠躬致歉,行凶者将被严惩

  殴打事件曝光后,在新乡市各界引起极大愤慨。“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大型超市,竟出现这样恶劣的行为,实在是令人不能理解,更不能容忍!”新乡市主管商业及食品安全的副市长刘森对此事评价道。

  4月23日下午,刘森带领市食安办、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三七一医院,看望并慰问受伤者。

  昨日下午,新乡市专门召开了整治市区超市食品安全现场会。会上,工商、质监、商务、公安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要尽快查清此案,严惩行凶者。

  新乡市区40多家大中型超市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会上,家乐福新乡店负责人连鞠三躬,对4·22事件中被打伤者深表歉意,同时表示要歇业两天进行整顿,彻底排查,重视食品安全,树立诚信形象。

  记者注意到,该超市门口竖立的告知牌上,写明歇业的原因却是“今日我店盘点”,并没有任何关于此事件的说明。

  网友热议 “过期的不仅是食品, 还有人品和服务意识!”

  记者从新乡市消协了解到,家乐福新乡店2012年5月15日正式开业至今,消协已接到七八起市民对该超市过期糖果、生虫大枣、变质豆浆、过期饼干仍在销售等问题的投诉。

  此次殴打事件曝光后,市民议论纷纷,网友们也发表了很多评论。

  @新乡医学院眼科医院:过期的不仅仅是食品,还有人品和服务意识!

  @行走江湖的王小丫:要不要这么嚣张啊!卖过期食品还动手,有没有王法了?

  @平原省小技术员:既然咱打不过他们,咱可以不去他们那里购物,都不去的话他们只能倒闭!这些为虎作伥的打手也只能失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