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陵水货车发生侧翻 造成一人死亡四十余人伤

2013年04月25日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南陵水货车发生侧翻 造成一人死亡四十余人伤]
  4月24日晚上,陵水黎族自治县境内发生一起轻型仓栅式货车侧翻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4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3人受伤较严重。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救治、帮扶小组,全力救治伤者,目前,伤者、家属情绪稳定。

  4月24日20时10分,司机李某驾驶琼D14840号轻型仓栅式货车(载芒果及42人)从岭门农场9连队往县城方向行驶,至岭门农场10连队路段时向右侧翻,造成1人死亡,40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20时25分,陵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后,立即将情况汇报省有关部门、县委、县政府,10多位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和勘查工作;县人民医院全院动员,制定详细方案,派出100多名医护人员开展全力救治,轻伤者就地医疗;受伤较重者,征求家属意见后,该转院治疗立即安排转院。目前,有31位伤者在县人民医院医治,7位已转到三亚市人民医院、农垦医院以及425医院治疗。

  25日上午八点钟,经县卫生局详细了解,所有伤者情绪伤情稳定。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系琼D14840号轻型仓栅式货车驾驶人李某驾车发生事故时人货混载,未确保安全行驶。县交警部门已经控制住事故司机以及有关责任人,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

  为了防止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陵水县委、县政府今天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事故进行反思,同时,要求县安监局、交管部门以及各乡镇进行严加排查,从严从重打击违法交通,特别是对超重、超载车辆、农用车混载情况等开展整治。(南海网记者王威) (来源:南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